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2手游》风雨同舟测试落下帷幕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7:0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征途2手游》风雨同舟测试将于4月14日晚正式落下了帷幕,虽然只有短短18天,但很多人都收获了很多不同的回忆和惊喜。短暂的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重聚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和兄弟们深情告别?是否约定好在下次测试再度重逢?

 

  此次风雨同舟测试,《征途2手游》的单反级级画面、创新玩法以及其强大的国战底蕴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爽国战体验,攻城略地、女神等全新系统也让游戏的体验进一步 的加强,此次测试也收集了很多玩家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在后续的版本中将继续完善游戏内容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征途2手游》

 

 

  一段旅程的结束是为了迎接新的征途!本次测试虽即将落幕,但我们的征途情缘却超越游戏延伸到现实生活中!那些回忆那些情谊,都是风雨同舟测试给予我们最宝贵的财富!让我们相约下次测试一起搬砖一起刺探一起杀人上电视!兄弟,我平定四方的队伍里永远都有你的位置!

  进官方Q群更能尊享VIP特权

  【特权一】最新游戏资讯:《征途2手游》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动态将会在官方Q群提前发布。

  【特权二】意见反馈直通车:进官方Q群的玩家,可以将游戏的建议直接反馈给管理。

  【特权三】活动资格优先抢:优先享受《征途2手游》的测试和福利活动资格。

  【特权四】专属礼包福利:享受Q群玩家专属游戏福利,对于测试提出重要建议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京东卡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