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周年庆资料片职业重制 刺客再掀江湖风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0: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征途》12周年资料片“十里桃花”下篇将于近期上线,翻天覆地的职业重制席卷而来,再掀江湖风云!

  ■几乎所有职业都面临重大改革!技能体系重新打造!

  ■所有玩家都将身临其境受到冲击和震荡!

  ■玩家一直喜爱、关注的刺客职业,将再次引爆职业再洗牌!

  《征途》职业大战,一触即发!

 

  圆玩家侠客梦  全新刺客即将来袭!

  4月下旬即将上线的《征途》12周年资料片“十里桃花”下篇,最为重大的改革莫过于翻天覆地的职业重制:几乎所有的职业都面临重大改革,技能体系重新打造,这将是全体征途玩家游戏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影响每一位玩家的日常!

  职业重制推出后,所有玩家都将身临其境,接受职业重制的全面洗礼,升华为高阶职业斗士。而玩家们一直喜欢、关注的刺客职业,将再次引爆热潮,掀起职业再洗牌的序幕!

  回顾过去,《征途》众多职业中,刺客一直是独特而富有魅力的热门职业,受到无数玩家追捧和喜爱。全民刺客,曾经是《征途》一个时代的象征。时过境迁,很多玩家认为:现在的刺客,已不再是他们记忆中那个“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神秘侠客了。他们期待着刺客的再次崛起,渴望着最爱职业迎来蜕变!

  为圆众多玩家心中魂牵梦绕的侠义刺客梦,《征途》将以刺客为重点,倾全力打造职业重制计划。多个职业都将重制为全能高阶斗士,每位玩家都将从大变革中受益,一次跨时代的职业洗牌和转职大潮即将来临!

 

  高爆发高闪避 刺客时代再次来临!

  荆轲刺秦王,图穷而匕见,荆柯无疑是历史上知名度最高的传奇刺客,世代为人所颂扬。在《征途》世界中,玩家们将刺客精神发扬光大,他们浪迹江湖,杀人于无形之间。高爆发、攻速快、高闪避是刺客的三大杀手锏。处变不惊,特立独行,处处彰显刺客无声而又豪迈的宣言:路见不平,拔剑诛之!

  ■超强的瞬间爆发力!

  瞬间爆发,一击毙命。刺客的高爆发能力即将全面进阶,在最短时间内高攻击瞬间爆发,让敌人防不胜防,杀人于无形之间,成就江湖一代侠客!

  ■超快的出手速度!

  春秋时期的专诸,藏匕首于鱼腹,以超快的速度成功刺杀王僚。刺客重制后,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将不再是梦想。堪比专诸的出手速度,让刺客无往不利,一击即中!

  ■超爽的高闪避能力!

  一名传奇刺客,除了拥有高超的攻击能力,还需具备完美的御敌之术。在受到突如其来的袭击时,高阶重制刺客将变得更加灵活,善于躲避与隐藏自己,图谋最佳机会,给予敌人强力反击!

  2017年4月,《征途》周年庆资料片职业重制计划,将为征途12周年庆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跨时代的职业洗牌和转职大潮即将来临,改制后的职业、技能、装备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争斗,一个关乎你我的大时代变革就此展开!你做好准备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