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征服 《荣耀大陆》开局英雄凯撒绝密资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0:3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王者统帅,所向披靡!颠覆级征战SLG手游《荣耀大陆》集结了四大种族诸多的强力英雄,但如果要评选其中最具王者气质的,那就非凯撒大帝莫属了!这位历史上威名赫赫的罗马帝国统治者,在游戏中照样是能征善战,作为开局英雄帮助玩家的列土封疆,割据一方。能让凯撒大帝这样的英雄人物为你“打工”,绝不是因为你的人格魅力,而是源于一次逗比的意外。

 

  英雄名称:凯撒

  职业:战士        护甲:重甲        载具:步兵         射程:近战

  定位:物理近战输出    移动范围:2    攻击范围:1     综合评价:A

  技能名称:王者斗志

  技能介绍:凯撒赌上帝王的尊严,连续劈斩敌方单体三次。

  英雄定位与背景:人类共和国——罗马帝国的国王,带兵打仗的手腕如钢铁般强硬,可无论如何也抗拒不了艳后的魅力。

 

  凯撒是玩家在《荣耀大陆》中拥有的第一个英雄,他因为低估敌人的实力,被泰坦怪物打成重伤,造成实力大减,才被玩家幸运捡到的。凯撒定位为物理近战输出战士,即我们平常戏称的“肉盾血牛”,他拥有超乎想象的牢固防御,尤其是铁甲(绿阶)、复仇(蓝阶)、强身(紫阶)、立盾(橙阶)等被动解锁后,防御能提升至一个恐怖的水平。因此,凯撒一般被安置在队伍最前面,作为战队屏障负责吸引敌人的火力和承担攻坚肉搏战的重任。人物培养方向建议资源倾斜,当成战队核心优先提升。另外,凯撒的移动范围和攻击范围较小,需要根据敌人站位灵活调整,避免行动回合攻击落空。

 

  凯撒可以说是《荣耀大陆》开局阶段最为重要的英雄,对于他的培养和使用会影响玩家的成长进度,因为他是玩家获取战略资源和其他英雄的基础。更多英雄心得,你可以到游戏里仔细体验。游戏将在4月26日10:00开启新一轮的技术测试,目前官网限号测试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领取测试礼包,还有万元京东卡等你来抽取!

  关于《荣耀大陆》:

  《荣耀大陆》是一款紧张刺激的颠覆级征战SLG手游,游戏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建了种族争霸的史诗级魔幻世界架构,玩家招募超级英雄,组建远征英雄团,以征服全球为目标踏上“世界之王”的成王之路!全地图激爽挑战,战旗式搏杀掌控,PVP热血城战,这次,为人类而战,用头脑征服魔幻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