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胜利代言节奏大爆炸 4月25日中国公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0:4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YG娱乐唯一正版授权音游《节奏大爆炸》将于4月25日开启中国公测,亚洲人气天团BIGBANG成员胜利出任游戏代言人,邀您一起体验这款好玩到爆炸的音乐节奏手游。

  游戏以爱豆经纪人为主线,玩家可以签约喜欢的艺人进行培养,与艺人一起参加路演、通告等。你们喜欢的BIGBANG、iKON、WINNER、PSY、乐童音乐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等YG 艺人的最新歌曲都收录在游戏中,边听边玩,享受口袋里的LIVE SHOW。

 

  抢先签约你喜欢的艺人,领取公测入职礼包。

  【BIGBANG胜利首次代言音游,独家未公开形象】

  《节奏大爆炸》是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BIGBANG成员胜利代言的音乐手游。游戏内胜利将作为职业导师引导你从实习经纪人逐渐成长为资深经纪人,并与你展开各种有趣的交互体验。同时胜利为游戏也拍摄了大量写真,这是只有进入游戏才能看到的特别形象。

 
 

  【最新最全的正版音源库,第一时间免费听新歌】

  作为唯一一款YG官方授权音游,《节奏大爆炸》音源库不仅收录了YG所有艺人的歌曲,还与艺人发表新歌实时同步, BIGBANG《MADE》全曲、WINNER《FATE NUMBER FOR》全曲均已收录游戏中。在一些特别演出中,还有LIVE版和多倍速趣味挑战。

 
 

  【三屏分区NOTE谱面,节奏感爆棚的打击乐趣】

  游戏采用三屏分区NOTE分布,结合了高质量的音乐谱面设计,游戏演奏有着非常棒的手感及视听体验。画面上延续YG一贯的黑金嘻哈风格,YG每位艺人都有符合其特色的专属皮肤,每尝试不同的艺人歌曲都会带给你截然不同的感受。

 
 

  【关于《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英文名:BeatEVO YG)是韩国YG娱乐出品,心动网络发行的一款音乐节奏手游。你们所有喜欢的YG艺人与歌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包括:GD、T.O.P、胜利、太阳、大声、BIGBANG(包括solo与FEAT)、iKON、WINNER、2NE1、Epik High、PSY、乐童音乐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等等。YG唯一正版授权音游,口袋里的Live Show,让音乐看得见,让旋律摸得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