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明日上线 邀你来玩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9: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十年IP经典情怀,三生不悔虐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明日浪漫上线!由百文游戏和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百文游戏和猎手互娱联合发行的3D仙侠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明日浪漫开服,白浅夜华邀你来玩,四海八荒等你入驻!

 

  【十年经典IP 三生虐恋邀你入梦】

  十年梦起,十年梦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一浪漫仙侠虐恋中的经典情怀IP,坐拥亿万粉丝,历经十年发酵,桃花香味儿愈浓。随着杨幂赵又廷主演的同名电视剧掀起收视狂潮,刘亦菲杨洋担纲的同名电影呼声益高,由猎手互娱倾力发行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也强势来袭,动态世界观演绎三生虐恋,革新定制互动玩法,力求为亿万仙友们打造完美的仙侠清梦!

 

  【十里桃林如画 四大神族上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以水墨国风结合3D写实画风,打造电影级大荒世界,落英缤纷风景如画的十里桃林,威严壮阔高处不胜寒的九重天阙,四海八荒的唯美画卷将首次打开,等你一一览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共有天族、灵族、鬼族和水族四大职业,强力神族明日即将上线,谁将成为四海八荒第一上神,等你来见证哦!

 

  【与白浅一起修仙 闯荡大荒剧情闯关】

  一把剑,一只扇,斩杀四方,无所畏惧?四海八荒的上神上仙,都是从默默无闻的小仙修炼而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推出修仙玩法,各位仙友们将化身为大荒世界中芸芸众生中的一员,从无名小仙不断成长,通过剧情闯关不断磨砺提升自己,收获超强神兵利器,并不断修炼提升仙力,成为一代上神!同时,各位仙友在闯荡大荒过程中,还将逐步解锁全新剧情,推动这个仙侠世界的发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明日即将开测,白浅夜华邀你来修仙!现在就来加入四大神族,体验三生虐恋的唯美浪漫,飞升上神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