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发布勇士招募令 万象世界即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9: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问道:森罗万象》新资料片即将于明日震撼公测,海量全新内容重磅来袭,多重惊喜引爆中州大陆。《问道》发布勇士招募令,诚邀道友前来万象世界探索新天地!

 

  《问道:森罗万象》全新资料片重磅来袭,同名PVE副本“森罗万象”席卷中州,开启全新战斗模式。《问道》广发英雄帖,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共同畅游万象新世界。

  全新“森罗万象”副本外观采用“回”字型棋盘设计,不同于常规副本的“剧情式触发”战斗模式,玩家将通过掷骰子的方式在地图中移动,副本中的战斗则完全取决于骰子的点数,若触发到游荡BOSS则立即开启战斗。除了遇到BOSS的攻击外,玩家还会获得提升自身属性的增益BUFF,为战斗添加助力。

  副本中设有三个守关BOSS,分别为吞天、噬地、傀儡王。虽然是玩家比较熟悉的妖怪,但在“森罗万象”副本中,因队伍的实力及触发属性加成的不同,战斗也将充满变数和未知,所以对战时千万不能大意。每周系统会赠送玩家40次的掷骰子次数,玩家可保存在副本中的进度,方便下次继续闯关。

 

 

  《问道:森罗万象》新资料片中,全新推出四种天书,为中州更添战火。四大天书分别是幽魂、弑魂、追袭、血祭,从不同方面强化宠物战力。除此之外,“天书系统”更新增暗属性,这些能力将在宠物被攻击或复活时触发,帮助道友反败为胜,打响最强反击战!

 

  明日,《问道:森罗万象》新资料片即将重磅公测,海量全新玩法拉开万象新世界。同时,新版本预热服“百花齐放”火热开启中,多重新服活动诚邀道友前来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