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放双手!《征途》周年庆资料片一人干活全队受益!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1: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征途》12年周年庆即将开启,在众多活动轮番开放的同时,周年庆资料片再为玩家带来崭新气象。

  劲爆无双的PVE副本“三生三世”、福利爆棚的“昆仑新弟子”等全新玩法外,周年庆资料片还将启动减负优化革新,组队系统全面升级,一人干活全队受益,解放玩家双手!

 

  《征途》12年  减负与你同行!

  12年来,《征途》每年、每月,甚至每周,游戏内容都会有新的变化。与时俱进,增添更多趣味玩法,始终为玩家带来新鲜感,走在潮流前端。随着玩法内容的推陈出新,游戏环境的不断升级,减负减压成为研发内容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

  这些年来,《征途》站在玩家角度,不断优化改革,摒弃陈旧、繁琐的玩法,持续研发出更多智能化功能,让玩家拥有更轻松更愉悦的游戏体验。例如:过去国家运镖、刺探、搬砖等经典日常任务,均需独立完成,经过减负改革后,刺探任务从九国变为现在的三国,运镖也能组队完成。

  《征途》12周年到来之际,资料片为玩家带来更先进的减负功能——全新组队系统,一人干活,全队受益,彻底解放玩家双手!

 

  全新组队系统  解放你的双手!

  《征途》周年庆资料片,对智能化组队系统再次革新:过去的组队系统中,不少任务需要队员配合才能完成,如霸王大陆镖车一路需要跟随队长,防止镖车静止不动。新资料片推出后,组队任务时只需队长一个人独立完成,全队人就能共享任务经验、奖励成果,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征途》全新组队系统大幅减负,只要有个好队长,从此任务轻松不用愁。可以预见,求来的《征途》,任劳任怨的队长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角色。全新的组队系统,让游戏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性,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能通过全新组队系统受益。以后不用再担心自己时间不够用,游戏任务太多,可以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游戏时间。

  在智能化游戏时代,《征途》为你提供更多便利与福利。《征途》步入第12周年之际,将会有更多亮眼玩法与功能,助力你成为最轻松最快乐的玩家。《征途》12周年庆典及特别版资料片即将来袭,叫上兄弟一起来组队狂欢,领取福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