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顿悟在即《十万个大魔王》原地涅槃重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1: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悟性代表着勇者们的领悟能力,在一般的修仙故事中,如果一个人的悟性很好,那他的修仙之路就肯定会一帆风顺,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可不是这样,在这里勇者们只需要付出一定时间的努力,即可将悟性强加于身,使自己突破层层阻碍!

 

  在魔王大陆,转生是每一位勇者都需要经历的自我涅槃之路,将积攒多时的金币、宝物等级、力量源泉都随之清零,使自身退回到原点,身负英雄之魂重头开始。虽然可以通过挂机回到离原本闯关层数不远的关卡,但这之间消耗的时间却让众多勇者苦不堪言!现今,通过勇者们经历长时间的磨练,终于将转生中的精髓之处汇聚一处,最终研发出一种可以原地涅槃的妙招!

 

  原地转生,顾名思义,可以让勇者们不比经历退回原点的痛苦,直接在当前关卡直接转生!

  当然原地转生不单单只是不用回到起点那么简单,就连你一直努力提升的宝物等级,宠物等级都会保留下来,正所谓拨开风雨再见彩虹,转生功能的突破,让各位勇士在游戏世界里更加如鱼得水!

 

  涅槃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现在三项要素勇者们都具备,原地转生尽在此刻!将我们的修为用过转生更上一层楼,站在魔王大陆的顶峰,傲视群雄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