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2》段位新赛季即将开打 全服激情以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1:1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征途2》最火爆、最高规格的1V1竞技赛事——“段位赛”新赛季即将燃情再战!《征途2》段位赛的全新赛季,因公平、刺激等原因深受玩家喜爱。在这里,玩家可以和全区高手一较高下,它是展示PK技巧的舞台,也是名利双收的竞技平台。

 

  《征途2》即将开打的段位赛新赛季,将大幅提升玩家的竞技体验:送基础保底胜利点,并有幸运守护机制为玩家赠送额外胜利点。此举在降低玩家段位赛难度的同时,能让玩家在段位赛中得到更高的收益!

  送基础保底胜利点 大赛奖励轻松拿!

  《征途2》全新段位赛季,将玩家晋级后的保底胜利点提高50分,让玩家安全保阶无压力,大大降低了赛事难度,轻松获取海量奖励!

  在大赛奖励方面,本次段位赛季给予玩家更多利好——

  ■新赛季玩家不用等到赛季结束再领段位礼包,只需升级段位,即可领取该段礼包,用以提升自己的实力,以战养战!

  ■开放王者装备的区可兑换高级王者徽章随机礼包,可随机获得副手、玉佩、衣服部位,让玩家战力更上一层楼!

  ■非人气服神将卡奖励每周兑换!迅速提升神将卡能力;人气服玩家将收获谋士卡和珍惜三国卡!

  ■段位商店可直接兑换4等宝石,提升战力更轻松、更省钱!

  插图1

  幸运守护送胜利点 对手越强收获越高!

  除了降低大赛难度,提升段位赛奖励外,《征途2》的幸运守护机制,将为玩家带来更多胜利点,让玩家收获更多利好!

  《征途》全新赛季段位赛的每一场比赛结束时,系统都会根据玩家在段位赛中的表现,随机触发幸运守护功能,使玩家获得额外的胜利点。对手越强劲,你的比赛表现越好,获得的胜利点数就越多。

  幸运守护机制在常规赛和晋级赛中均生效,为玩家的段位赛新航程保驾护航,让玩家的段位赛程更轻松、更快乐!

  《征途2》全新段位赛季即将火爆开战,人人有福利,个个打得爽!最公平、最自由、最高端的个人竞技赛事,等待你来一战到底!战个痛快!

  点击进入《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点击下载《征途2》:(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点击注册《征途2》账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2_sit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