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种族争霸 《荣耀大陆》世界史诗故事背景介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09:3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光明圣战,种族争霸!颠覆级征战SLG手游《荣耀大陆》是围绕人类、兽族、地人与精灵四大种族之间的种族战争故事铺开,在这个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架构中,玩家将招募超级英雄,组建远征英雄团,为守护人类的土地而奋战,书写不朽的英雄传奇!

 

  荣耀大陆曾被称作“众神眷顾的大地”。千万年的变迁造就了它的丰沃与美丽。漫漫历史长河中,人类、兽族、地人与精灵,逐渐成为割据大陆的四大族群。自彼时起,这片土地上硝烟从未停息。第一次光明之战的爆发换来了片刻宁静;人类建立共和国、修筑起象征和平的荣耀皇城。然而安宁终归短暂——大洋彼岸的神秘族群对荣耀大陆虎视眈眈,其他三族也觊觎着人类王国的繁荣。四面楚歌的人类逐渐意识到,唯有依靠正义的战争才能换来永恒的和平。于是,他们以神之名,发动了捍卫和平的第二次光明之战,誓死以血肉之躯来守护这片土地……

 

  从背景故事中不难看出,《荣耀大陆》强调的是策略性战斗和战略性行军。玩家在大地图挑战中无法提早预知自己面临的对手的状况,只能通过自己的经验做出判断,一旦判断失误,自己的兵力投入和行军路线极可能承受意外风险,进而影响整体大战略。而在具体战斗中,必须注意英雄属性压制和站位,这些都会影响战局最终走向!所以,你得非常了解各个英雄的属性和他们的战斗方式,把他们揉成一个整体,爆发出最强的战斗力!

 

  《荣耀大陆》中的每一场战斗,每一个英雄都充满了变数,你必须全身心投入去掌控全局,随时随地根据局势变化做出改变,与对手进行博弈!任何的疏忽都可能导致你的基业毁于一旦,小心谨慎总没有错。谁叫这个游戏里,每个人都想成为“世界之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