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但愿长醉不愿醒!进入《仙侠世界》仿佛如仙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1: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李白遐想过天宫,而苏轼则向往过月宫,在浪漫诗人的心里,或说是想象丰富的古人的眼中,天上必定有一个神秘美好的仙境,充满无数奇妙的可能。

  古人靠想象才能做到的事情,玩家如今在《仙侠世界》就能轻松窥得,这里处处是仙境,比天上仙宫还要美,唯美精致的景象让人不由发出“但愿长醉不愿醒”的慨叹。

 

  夕阳之下,紫霞翩飞,园中的一切景物均被夕阳的余光笼罩起来,显得柔和而朦胧,曼妙至极。即便是亭边的迎客松也不例外,本是虬枝刚劲,如今在耀黄光芒和淡粉紫霞的映衬下,却也多了几分柔情。若是诗仙李白身在其中,怕是要诗兴大发,一气呵成写下名篇。

 

  自古以来,诗人都爱写山水,无论是磅礴大气的,还是秀气精致的,都有人下笔赋诗,不吝其辞地去夸赞。这样美若仙境的山水之景,诗人若是见到了,自然也不会放过。

  清风掠过,碧波微动,紫光漫天,水天一色,如此妙极的秀丽山水,确是值得点赞!

 

  仙雾萦绕的空中之城,有巍峨宫殿,也有柔媚桃林。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景色,端庄大气与清新脱俗融为一体出现在这座美丽的空中之城当中,竟是毫不突兀,反而是相得益彰,真是“淡妆浓抹总相宜”啊!

  再者,空中之城的流水蜿蜒,随后聚成瀑布下坠,恰恰应了李白那一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呢!岂不妙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