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上手!《荣耀大陆》主要游戏系统一览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09:4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颠覆级征战SLG手游《荣耀大陆》即将来袭,全地图激爽挑战,战旗式搏杀掌控,PVP热血城战,将你带入远古魔幻世界,体验热血澎湃的种族大战!在这里,你将组建远征英雄团,纵横全球战场,为成为“世界之王”而四方征战。不过想成为一个出色的指挥官,你必须先对游戏的系统了如指掌,面对战争才能更加得心应手,下面一起来了解了解!

 

  家园系统:

  玩家私人领地,包括城堡、学院和市集等基础性建筑,这些建筑可以随着玩家的提升不断建造和升级,以满足玩家的发展需求。

  资源系统:

  通过家园每日产出和各类日常玩法,提供持续性的资源产出,如家园系统的麦田和民居等,还有一些领地战争的占领掠夺,玩家都可以收获相应资源。

  公会系统

  玩家联合组建的联盟形式,加入公会,即可同其他玩家一起进行城池攻守,占领城池,获取收益。同时不断提升公会等级,使公会更强大。当然,你还可以完全享受其他公会成员的权益。

 

  生产系统

  基本的资源生产方式,是玩家基本资源的来源!由家园内的麦田和民居等直接产出,包括金币、粮食、精铁等资源的产品!

  制造系统

  可以批量制造士兵和装备,是玩家征服全球的战备基础支撑!

  科技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学院升级科技,提升资源产量和英雄的属性,随着学院的等级提升,升级的科技更加先进和可怕!

 

  城战系统

  公会之间争夺城池而进行的战斗。双方公会成员将自己的部队派入对应战场,排队进行战斗,第三方势力的玩家也可以自由选择帮助攻方或守方来参与战斗。

  英雄招募和培养系统

  通过酒馆可以招募英雄,英雄等级、阶位、技能等都可以通过培养而不断提升,英雄越强大,则部队整体战力更强大。

 

  以上系统是《荣耀大陆》的核心系统,玩家只有熟悉和了解后才能玩转游戏!因为作为一款SLG战争手游,《荣耀大陆》的公会对战或是个人闯关核心玩法,都可以视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战略模式,资源、英雄、阵容搭配和整体战力等各方面都需要考虑清楚和布置妥当,这样谋定而后动,战斗才能更加游刃有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