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面前无偶像?Dopa:我爱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1: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前段时间,由于中韩两国的关系紧张,导致Dopa关闭了自己在虎牙的直播间暂停了直播并且回到了韩国,一度引起很多人的猜测,说Dopa因为韩国人的身份而被抵制,从而遭到了封杀。

 

  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过后,DOPA最近终于在微博上明确表示,28日回到中国开启直播!自己爱中国!

 

  其实Dopa的中国翻译米娅也说过,Dopa是非常喜欢中国的,而且很喜欢中国的粉丝,经常说没有中国的这批粉丝就没有现在的他,所以他才那么坚持的直播。

 

  而且这次Dopa还说在做教学视频,此前在LOL圈中被称作史上最强的教学视频就是Dopa的卡牌教学,那句著名的“当他A了一下小兵的时候,在我眼中对线期已经结束了”也是让人感觉到这才是真正的王者教学。

 

  不管怎么说,Dopa可能是唯一一个技术超过职业选手的主播了,所以真正想看高端局和学习技术的玩家们还是非常希望Dopa这个双服路人王能回到中国继续来直播的。而且作为一个韩国人能说出自己爱中国,也是非常难得的。

  有网友们表示:国家面前无偶像,但能有师傅!

  不知各位怎么看待作为韩国人的这位最强路人王Dopa?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