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寂寞空虚冷《十万个大魔王》狂虐魔王快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1: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天暖了,但心不暖,俗话说的好,空虚寂寞冷,我的心情你怎么懂?那我可要说了,我还真的懂!不仅我们懂,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勇者们都懂!因为我们同样经历了空虚,经历了寂寞,直到我们来到魔王大陆,我们才知道什么叫激情!

 

  激情的定义很广泛,结交好友一同闯关是一种激情,击杀无数怪物,享受击杀的快感也是激情,但是在这些激情中唯有无尽挑战,方能打散我们心中的空虚寂寞冷。不为别的就因为无尽挑战可以战出一波高潮,一波可以令人沉迷的快感!说到无尽挑战,它其实就是一个连续挑战BOSS的活动,但是不同的是,这是需要公会内小伙伴们一起参与才行。只要发动全员参与该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击杀规定数量的BOSS后,即可获得丰厚的荣誉勋章作为奖励!

 

  那为什么说这个活动是最激情的呢,因为这个挑战BOSS的活动是不需要考虑自身攻击力的,在这里只要你的手速够快,让你的宠物攻击频率达到最快,你对BOSS所造成的伤害就会越高!进而击杀掉一个又一个强大的BOSS!所以大家不需要对自己的攻击力有所担心,踏实的参与挑战吧!

 

  无尽挑战,战出新激情!这里不会再有空虚寂寞,不会再冷!有的只会是满腔的热血,激动的人心跟无边的怒火!各位勇者们,团结一致,战出新高潮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