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年庆激情来袭 《征途2》温情回忆录(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0:4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7年,是《征途2》内测七周年大喜之日,正值人气服新区一周年,在这双喜临门的大日子里,《征途2》迎来为期长达一个月的狂欢盛典活动,并开启《征途2》回忆录,伴随游戏的点滴成长,寻求最激情的奋斗足迹。

  御剑飞行,天空激战

  天空之城玩法是《征途2》2013年初上线的一处激战地图,170级封印且本服务器前5000名的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参与天空之城的激战。

  天空之城厮杀可获得天空勋章,可用于兑换珍贵的道具。天空之城各路战神御剑而战,场面震撼无比,令人惊心动魄。

 

  五行迷阵激战,五行属性相生相克

  五行迷阵是《征途2》开放的一个非常具有特色性的副本,当服务器天元开启且天元等级达到150级的服务器方能启动五行副本。

  五行副本必须使用五行相克才能顺利过关,因此需要组队完成。小队中需有一个“开天眼”的玩家来辨别BOSS的五行属性,方能做好应对措施。

  五行迷阵副本上线后,赢得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更加促进兄弟之间的情谊飙升。

 

  熙熙攘攘的中立区,PK与交易同在

  《征途2》十国之间彼此独立,但惟独中立区是十个国家共用的地图。中立区每天熙熙攘攘在人群,好生热闹,因为这里的集市非常热闹,是各国玩家互通有无之所,这里可以摆摊交易买东西,种类非常齐全,基本上可流通的道具,这里都可以买到。

  中立区除了是最大型的交易市场,这里也是通往地下城挂机刷怪之地,所以,中立区成为每日人气最旺的地方。

 

  收获之所,庄园“热闹”来袭

  庞大的庄园系统,是《征途2》玩家日常必去之地,在这里,不仅能种植出优良的植物,收获大量宝物,更重要的是庄园还集成了大量的社交休闲娱乐玩法,个性非常。

  每天逛一逛庄园,种植点自己的作物,“偷偷”他人所种的东西,也是激情满满呢!

 

  《征途2》周年庆火爆开启,更多场景地图,带你回忆温心与感动的点滴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