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侠世界2》压力测试今日14时准时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0:4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巨人网络旗下次世代网游《仙侠世界2》将于今日14时盛大开启压力测试!超震撼《仙侠世界2》游戏实录宣传片同步与玩家们见面!相信全新迭代过的《仙侠世界2》会给大家带给更刺激、更爽快的游戏体验。

  《仙侠世界2》游戏实录宣传片

  【三大场景重制  从视觉到体验全面提升】

  在《仙侠世界2》的压力测试版本中,玩家将能够体验到月神宫、十方镇、凤霞岭、凌霄城、四象天、劫灰谷等八大地图场景。其中,玩家从最初进入游戏到高等级阶段,最主要驻扎的三大主城——月神宫、十方镇与凌霄城都全部进行了重制。

 

  此外,《仙侠世界2》在地图场景的分布上,也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不仅缩小了地图的整体范围,使得区域分布更加清晰合理。还优化了各个功能NPC的位置,让玩家在进行任务选定、任务过程升以及任务提交的路线上,更加简洁便利。同时,地图中大跨度的区域之间还特设了传送石,方便玩家进行传送!

 

  【战斗模式更新  更深层次的战斗代入感】

  为了让玩家能够获得更深层次的战斗代入感,此次,《仙侠世界2》还对游戏的战斗模式进行了迭代更新。

 

  《仙侠世界2》在原有的战斗基础上,对每个技能进行了重制。在全新的技能设定下,玩家可以对续航、连击、全屏等技能进行随意组合,实现一个完整的战斗循环。并且玩家在移动期间也能够进行释法,连招之间更为行云流水,充分挑战极限的操作感!而在技能特效方面,经过优化后的特效在视觉上给予了玩家更强的色彩交互冲击,让玩家可以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系统玩法调整  不再让繁琐任务成为负担】

  除了全新制作的主城场景与战斗模式亮相外,结合此前测试玩家提交的反馈建议,《仙侠世界2》还对游戏的日常任务以及部分系统玩法进行了调整。

 

  在《仙侠世界2》首次招募测试期间,有许多玩家反映,游戏的任务过于繁琐。为了响应广大玩家们的要求,在此次的压力测试版本中,将会剔除“同心协力”、“强身健体”、“仙侣情缘”等过于繁杂或是参与率较低的日常任务。并添加玩家所喜爱的攻打BOSS类的“精魄连斩”、“影煞现世”、“上古阎魔”等日常。此外,针对副本方面,游戏还进行了深度的细化,增加了部分副本的关卡内容。其中,大部分副本里的BOSS形象与技能释放效果也进行了更新!而“星灵神殿副本”的上线,也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更具挑战性的副本玩法!

  今日14时,《仙侠世界2》压力测试即将震撼开启,乐趣好玩的系统玩法、重新定制的场景地图、拳拳到肉的战斗体验,就等你来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