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桃花十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你踏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09:3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桃之夭妖,灼灼其华。春意融融,桃花十里已盛开,十里桃花不如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你来踏春,白浅夜华已恭候多时!快来一起看一看,那些美不胜收的仙侠奇景吧!

 

  【十里桃林美如画 谁家美人入画里】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十里春风,不如你。时值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如果有机会去十里桃林走走,那一定让人惬意无比。漫步其中,看灼灼桃花十里,听耳边清风阵阵,间或落英扑上肩头,酒香夹杂桃花香弥漫,更有如画美人醉卧桃花枝,光影斑驳中,邂逅下白衣胜雪的白浅姑姑,偶遇个眉目如画的折颜上神,岂不快哉?

 

  【青丘狐狸洞中天 有情自然饮水暖】

  如果有世外桃源,又东三十里的青丘狐狸洞可以算是上上之选。没有逸然世外,也没有高高在上,充满世俗烟火气,男耕女织,热闹集市,应有尽有。今朝茶凉酒尽,明日高歌长眠,湖畔折花观水,小筑闲敲落子,作为青丘白浅的居所,青丘狐狸洞充满了人情味,更是不乏唯美好景色。湖畔小筑,深林幽篁,对饮几杯也是人间至上享受。你更可以和有情人相伴左右,共度无限春光,才不枉来大荒俗世走这一遭。

 

  杨幂赵又廷主演电视剧同名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采用次世代Retina法线贴图建模,Inferno 3D终极交互式视觉设计系统,致力于打造指尖上的仙侠世界,让无限春光盎然绽放于方寸之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即将浪漫开测,与你约定灿烂春光,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