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系手游下载——就来咕噜咕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0:2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晨之科旗下咕噜咕噜,你也可以叫它“G(基)”站2333,专注于二次元游戏的综合社区,为好基友们提供最新热门的游戏资源,在G圈找到自己的同好,与大神互动攻略经验,咳咳咳,我一定不会告诉你还有海量神秘福利拿到手软(笑)。

  看了上面一段,想来大家也知道咕噜咕噜是专注于二次元手游的综合社区啦~所以咕噜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提供最新最热门的日系手游下载!!!

  很多人入坑某一个游戏的契机估计也跟G娘差不多,无非就是别人的安利,铺天盖地的广告,眼缘,参与过之前的测试觉得还不错之类的,其实蛮多好游戏因为没什么宣传或是玩法比较陌生使得它在国内没那么有名,但是也不妨碍它是一个还不错的游戏这样一个事实。

  这年头大家都太急了,做游戏的人很急,玩游戏的人也很急,这一点在手游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做游戏的人急于收回成本强行逼课,玩游戏的人希望短时间内变强,耐心略显不足

  那么如何找到那些各种意义上来说都不算坑爹的游戏呢?

  咕噜咕噜把日系游戏下载做成专题推荐和排行,专题主要分为以下版块:

 

  【G站专享】

  G站自己运营的游戏,G圈有礼包可以领的那种

  【每周一蝗】

  一些值得入坑的新游戏,G娘已经身先士卒帮你们体验了!

 

  【G娘推荐】

  G娘推荐会经常换主题的哦~

  【最新游戏】

  近期上架的日系二次元手游

  【咕噜游戏】

  CZK自己的游戏,右下角有咕噜游戏角标的那种

  【点击即玩】

  G站自带的休闲小游戏,不需要下载的哦,小内存手机游戏党的福音

 

  【预约专区】

  可以提前预约感兴趣的手游,游戏上线就会有G娘小闹钟提醒嗷

  【往期专题】

  这里聚集了以前G娘推荐过的专题啦,方便大家查找过往专题

 

  咕噜咕噜的日系手游下载是不是很方便!还有排行榜给大家参考哦,G娘游戏单每月会更新一版,分享本月G娘玩(蝗)过觉得还不错的手游,张嘴吃安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