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游戏《猫之茗消消乐》版本更新,新角色强势加入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0: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猫之茗消消乐》是一款由酷橙网络开发,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代理的3D休闲消除类型游戏,以糖人家动漫工作室出品的国产原创漫画《猫之茗》为题材。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流行的三消类玩法,还能够体验原创剧情、角色养成、套装收集、时装更换与特色关卡的乐趣。本次版本更新含有游戏关卡更新、新玩法上线以及崭新角色登场等超多内容,接下来将会为玩家们一一介绍。

【游戏关卡更新】

  本次更新在原有的200关基础上增加了70关的关卡内容,茉莉和小伙伴们新的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崭新游戏玩法——拯救猫头鹰】

  善良的猫头鹰被可恶的猎鸟人抓起来了,还被关在只有6个格子大小的笼子里。茉莉和她的小伙伴们要通过不断消除笼子周围的方块削弱瓶子的血量,最终打破瓶子救出善良的猫头鹰。被救出的猫头鹰会给茉莉和小伙伴们丰厚的礼物作为回报。不过也要小心有些笼子里装的可能是假的猫头鹰哦~

【新角色登场——蓝山】

  袭胸小魔王、人形自走摸胸高达——蓝山将在新版本中登场啦。各位玩家一定都对这个可以肆无忌惮对碧螺小姐姐实施袭胸的熊孩子羡慕嫉妒……咳咳,深恶痛绝吧。想要体验调教熊孩子的快感,或是想借蓝山的手偷偷体验小姐姐胸部手感的玩家可千万不能错过哦。快来领养熊孩子,让茉莉带领着蓝山一起踏上新的旅途吧!

  看到这么多新鲜出炉的版本资讯,各位玩家们还等什么呢,赶快去《猫之茗消消乐》官网下载或更新游戏吧,茉莉和她的小伙伴们正等着你与她们一起去冒险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