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反级画面,《征途2》手游演绎游戏视觉艺术!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1: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烽火重燃,群雄并起!十年风雨征途,一朝真诚献礼!《征途2》手游沿袭征途系列的大IP,还未问世,便备受千万玩家的期待!《征途2》手游实现了单反级的画面革新,场景绚丽恢弘,为玩家奉上极致的游戏视觉艺术!惊艳的游戏场景和堪称颠覆的画面革命,也让《征途2》手游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年度手游之一!

  国战游戏美景无双 恢弘史诗画面展现

  在大部分玩家的固有印象里,国战游戏的画面普遍阴沉粗糙。而《征途2》手游却实现了画面的革命性突破,堪称惊艳!花木满陌风景清幽的桃花源,富丽堂皇气势磅礴的王城,还有苍茫萧索老树昏鸦的边境,大到每一个场景,小到细枝末节,无不精雕细琢,极尽所能,为玩家带来顶级的视觉震撼!

 

 

  3D粒子效果 打造单反级画面

  《征途2》手游实现了极致细腻画面,打造出庞大辉煌的征途世界和恢弘壮阔的画面效果!《征途2》手游在游戏画面的精度、色彩饱和度以及景深方大胆创新,采用了最新的无损压缩技术,高度保留了图片素材的质量并确保游戏流畅运行。通过3D粒子效果,使《征途2》手游的场景极富真实感,将2D游戏做出了比3D游戏还舒服的景深错落感觉。媲美单反级的画面,逼真的光影、材质效果,带来顶级的视觉震撼,让《征途2》手游的玩家仿佛身临那个硝烟弥漫的征途世界!

  至臻打造诚意之作 征途世界立体呈现

  《征途2》手游对于画面的追求堪称苛刻,只为玩家奉上至臻的游戏品质。美术团队甚至实地取材,并结合游戏特色反复打磨。无论是设计创意还是画面效果,《征途2》手游的每个细节都追求极致,旨在为玩家呈现最真实立体的征途世界!在《征途2》手游中,玩家不仅能享受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更能品味史诗级的视觉盛宴!

  《征途2》手游以精益求精的理念,致力于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体验。风云再起,战火重燃,《征途2》手游的号角已然吹响!预约《征途2》手游,名扬天下,舍我其谁!

  关注《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征途2手游”,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