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仙侠世界》的异域古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1: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独特的地域环境造就了不同的民族风情,虽然在仙侠世界中,每一个地区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景致和故事,但是也有一个地方,不像寒冥似得冰雪交错洁白无瑕,不像十方镇一样古色古香,不像云海天宫般的宏伟霸气。却自成一脉,少数民族般的服饰与风景建筑令人耳目一新,这里就是仙侠世界的凤凰寨。

 

  这座古寨就位于南疆,说起南疆大家都知道,这就是仙侠世界中异域的风景的代表地,但是,南疆中的特色古寨就要数凤凰寨。据说凤凰寨的圣女曼珠曾经带领三种苗人抵御着百目魔君的入侵,而此后圣女的继任者也继续着曼珠未完成的任务,尽管遭遇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伤害也依旧顽强的与百目魔君进行抗争,以解救苗族的族民。

 

  因此,在凤凰寨,经常可以看到苗族的长老带领着族人进行虔诚的祭祀活动,而苗疆人的守护神也终日守护在火焰长燃的神座,以此守护着苗疆人的安稳。而凤凰寨因为是苗疆人的居住处,所以这里的房屋多也依据着南疆独特的地势而建为复式的小竹楼。

 

  一旦进入了这里,就会不自觉的爱上,爱上这里民族特色的建筑,爱上古老而又虔诚的祭祀活动,爱上苗疆人民独特的服饰,爱上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不仅仅只是通过建筑或是装饰来体现异域,而是将一种生活方式和自然气息成为一种独特的风景,引人流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