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器也能DIY《英雄王座2》装备染色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0: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每一款经典游戏都是一个时代,相信各位端游老玩家们应该都记得《MU》、《zera》、《剑灵》等顶尖端游在进入中国时的盛况。《英雄王座》也是这些顶尖端游中的一款,曾让多少中国玩家为它疯狂。最为之让人喜欢的就是它的染色功能。

  在这个绚丽的游戏世界里,如果每个英雄都一模一样,是不是太过于死板了。在那个年代里,《英雄王座》大胆的推出染色系统,让颜色不在单一,让画面更加丰富,一时间风靡全球。这一点《英雄王座2》也很好的继承了,而且更是进行了改良,让颜色看起来更加华丽唯美。

 

 

  当年多少玩家因为不懂“思密达”而放弃了如此精良的作品,《英雄王座》正统续作,《英雄王座2》正式初登大陆。这次绝不放手,从新踏上这段英雄的荣耀之旅吧。

  《英雄王座2》是由韩国顶级资深研发商Zemi interactive研发,国内领先网游发行商游艺春秋代理的大型暗黑哥特风MMORPG游戏。同系列产品《英雄王座》在欧美地区备受追捧,被誉为意大利的“国民游戏”。作为《英雄王座》的正统续作,《英雄王座2》深度延续保留了前作的游戏精髓。在2016年中国“游戏十强”颁奖盛典上,凭借着极高的人气荣获“2017年十大最受期待客户端游戏”。此次中韩联手再次打造,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了众多游戏内容。神魔混战史诗续写,英雄重聚,只为王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