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色之恋甜蜜来袭 《街机三国》白色情人节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5: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经历过情人节后的一个月,白色情人节正式到来!而《街机三国》中,也准备了各种甜蜜的活动等待各位玩家为情人节中的好基友和心上人进行回礼,现在就来准备好鲜花回赠对方,赢取制作巧克力的材料吧!

 

  在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只要向目标送出99朵以上的玫瑰花,就可以立即领取浪漫礼包,获得可可豆、牛奶、蔗糖三种制作巧克力的原材料道具,并且在甜蜜工坊中合成巧克力。

  在白色情人节期间,使用巧克力除了可以获取大量超值随机奖励之外,还将会进入巧克力排行榜,竞争谁是最受欢迎的大众情人!只要进入这个排行榜并获得一定名次,就有机会在15日22点统计结束后获得永久称号、时效妖狐幻骑等大奖。各位大众情人可要抓紧时间哟。

 

  当然,除了送花回礼之外,还有三种方式可以赢得合成巧克力的原材料:分别是完成“你是个好人”的每日助战任务,“我这就送你到这儿了”的运送商船任务和“我们是FFF团”的掠夺城池任务。不妨趁这个机会,多点收集原材料,制作巧克力,向大众情人的巧克力榜冲击一下吧!

 

  此外,为了方便各位主公送花给心仪之人,商店中的鲜花将半价销售,限时商店中也会有99朵、520朵和999朵的鲜花折扣包售卖,千万别错过哦!

  当然,我们的设计师也考虑了“至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的singleboy的场合,所以也在限时商店开启了巧克力的出售,不过友情提示,别吃太多哦!那么,就在这里祝《街机三国》的各位主公白色情人节玩得开心,玩得愉快,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前生造定,莫错过姻缘啦!

  关于《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手游是以一款以三国时期为背景的横版格斗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三国历史名将一起征战沙场,和好基友一起并肩作战争夺团队荣耀,也可以单挑匹马挑战各种竞技极限,更可以攻城略地称霸天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