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游戏《战场双马尾》白色情人节的甜蜜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5:1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战场双马尾》是由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的一款以世界萌战为背景,所有的萌元素都被空中政厅隔离抹杀,主角少年和一群软妹御姐们邂逅相知,一起解放萌力的二次元收集类弹道RPG手游。在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指挥部也为平日疲于作战的指挥官们带来了治愈的回(fu)礼(li)哦~

 

  【偶像应援-私密写真独家曝光】

  在”萌”被禁止的世界,用清亮的歌声和欢动的舞姿打破平凡的日常为萌而战!聚光灯下的舞台也是萌军的战场!在众人瞩目下闪闪发亮的爱抖露,在战场上雷厉风行的女武神,在实验台上全神贯注的科学家——艾茵斯妲娜的绝密写真将会在3月14号的偶像祭应援活动中为大家奉上!禁断果实等待着大家的采撷~

 

  【蔷薇旋律—甜美洋装心动约会】

  LOVE革命,真爱应援投票活动中,神秘的红瞳少女爱芙也依然受到各位指挥官的宠爱,高票获选了情人节时装和泳装的名额。在3月为指挥官换上了可爱的Lolita小洋装。英伦风格的三色织带,代表着自由平等和博爱。失去了过去的少女,就让指挥官重新为她书写回忆吧,让指挥部成为她的牵挂。

 

  【少女祈祷—可爱常服甜蜜陪伴】

  “像是巧克力甜甜圈这样的食物啊,总是能安抚人心,带来愉悦的感觉呢”瓦伦汀就是一个看上去柔软却十分坚强,有着甜点一样治愈笑容的军娘。在这一天为指挥官换上了做礼拜的常服。坚信爱的力量能够化解一切困难,努力寻找的人一定会在人生的某个路口上再次相遇。指挥官你也一定,会陪着她去见证虔诚祈祷的愿望是一定会被命运的女神垂怜而实现的吧!

  是不是对即将到来的约会心跳不已了呢?更有隐藏剧情等待各位指挥官的触发~而在上次投票活动中获得第三名的婕兰特的泳装同样值得期待!没有加入萌战的小伙伴们,只需在App store搜索“战场双马尾”或前往官网,即可体验萌战的乐趣!持续关注官方微博,更有最新资讯和惊喜福利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