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魔世界》火爆新服开启 仙界动荡群魔乱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5: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7野蛮国战新游《修魔世界》开启不删档首测后一直人气爆棚,服务器天天爆满!热血的PK玩法、独特的野蛮国战,演绎洪荒大陆的终极对决!为满足更多玩家体验游戏的需求,仟游科技今日19时紧急加开3组新服!在仙界动荡群魔乱舞之时,邀你共同加入这次旷世之战!

  新服开启时间:今日19:00

  新服名字:恶贯满盈  穷凶极恶 罪恶滔天

 

  【见证仙界动荡 四大职业共闯洪荒】

  这里歌颂着众神的辉煌,讲述着蝼蚁的悲哀。当仙界已经动荡不堪,众神残暴野蛮对战,也总有人不屈对抗神权。

  《修魔世界》游戏中有三大势力,分别是“火炎氏”、“天雷氏”和“七星氏”,这三大势力不分伯仲,相互制约,故事就在这洪荒大陆的三大势力中展开。四个远古洪荒职业,分别是金刚、武尊、琴仙和剑宗,职业技能与氏族图腾绑定,对后期技能的提升有着极大的影响。金刚象征着玄武,攻防皆可,拥有强大的战场生存能力,常作为先锋肉盾;武尊象征着白虎,以长枪为武器,是高攻高爆,单控极强的“收割机器”;琴仙象征着朱雀,在战斗中,他们是暴力神医,团队回血必备;剑宗则象征着青龙,他们以剑为武器,拥有极强的单挑能力。

 

 

  【洪荒国战 邀你共战神魔】

  《修魔世界》将人们口口相传的经典传说配以丰富的剧情,一步一步打开神秘的面纱,无比刺激的大型神魔国战更能体现血性。

 

  《修魔世界》中的大型洪荒国战是一个全体国民均可参加的活动。这里妖魔齐聚,用各自的绝招共同演绎最野蛮、最疯狂的厮杀!

  除了传统的攻防外,《修魔世界》游戏内特别增加了青龙、凤凰神兽、可为守城一方增加攻击属性和防御值,与国民一起守护城池!攻击方还拥有全副武装的装甲车,强劲的杀伤力大大增加攻城进度,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在这场可万人同时PK的国战中,玩家通过全民投票选出的国王将作为国家战争的领导者。国王的权利非常大,他相当于一个SLG的战略指挥家,拥有紧急召集国民、设置图腾、召唤战兽、召唤攻城器械箭塔、快速组建敢死队等各种战略级的上帝模式操作。

 

  【全民送红包 75万现金随便拿】

  为庆祝《修魔世界》首测成功,服务器爆满,《修魔世界》特别推出全民现金红包福利,官方QQ群和游戏中都有海量现金红包相送!现在就加“修魔世界”官方QQ群:287370723,今晚6点40分,客服美女准时在QQ群里发红包!手快就能拿!

  今日19时正式开服后,《修魔世界》游戏内还会掉落好几大波微信红包!连续抢三天!提前添加“修魔世界”官方微信号并登陆游戏,就能领取!微信扫码,一键领取,直充银行卡。千万福利,无限惊喜!

 

  【参与最强魔尊争霸 赢豪华大礼】

  谁是六界最强者,谁能称霸全服成为王中之王,站立魔尊之巅?第一届《修魔世界》“最强魔尊”争霸赛给你答案!

  本次活动选取【唯我独尊】【拔山盖世】【一手遮天】【势如破竹】服务器的战力最高20人,总共选取80人参加本次跨服神魔天梯竞赛!积分第一名可以获得“最强魔尊”逆天属性称号+定制翅膀幻甲、坐骑装备伏龙鞍等多重豪礼!

 

  今日19时,《修魔世界》三组新服正式开启!天衍八卦、光明黑暗、上古遗迹、神魔天梯、地狱修魔、上古妖兽、洞府任务等20余多种特色玩法等你来体验,现金红包拿到手软!马上就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