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3月17日浪漫开测 和杨幂赵又廷约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09: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十里桃林,三生梦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版授权手游来了!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杨幂赵又廷主演电视剧同名大型3D仙侠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3月17日浪漫开测,夜华白浅的三世情缘,等你来共同见证!

 

  【春风十里不如你 桃花灼灼再遇你】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仙侠浪漫小说标杆之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中,夜华白浅中的三生牵绊,感动过亿万粉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是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的3D仙侠巨作,将远古大荒的浪漫情缘一一描画,初遇的东荒俊疾山,虐心的一揽芳华,切骨之痛的诛仙台,重逢的十里桃林等等场景和故事将一一再现。桃花灼灼已盛开,浪漫桃花时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约你来一场浪漫邂逅,和夜华白浅一起重温浪漫仙侠恋情!

 

  【四大职业现身 深度互动玩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是唯一官方正版授权的同名手从剧情、世界观架构、人设等方面全方面还原原著中的大荒世界,天族、鬼族、水族、狐族等远古族类一一现身,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某一种族,重走白浅或夜华的坎坷情路。同时,原著中桃花灼灼的十里桃林、庄严肃穆的九重天、仙气缥缈的昆仑虚等仙侠场景均在游戏中复刻还原,原著中的经典人物也将一一出现,高冷只暖一人的夜华君,诙谐大条的白浅上神,娇俏可爱的凤九小殿下,八卦和善的司命星君等等即将上演原著中的嬉笑怒骂,爱恨情仇。同时,为了打造沉浸感更强的互动体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推出深度互动玩法,玩家将首次作为参与者真实参与到游戏世界中,你的一举一动将推动整个大荒世界的命运,甚至有机会改写原著人物的命运!

 

  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杨幂赵又廷主演电视剧同名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3月17日浪漫开测!灼灼桃花十里,等君入梦!更有精美情问周边等你来拿!桃花季,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碰上你的桃花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