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游戏《18梦境异闻录》情人节限定卡池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0: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代理的《18梦境异闻录》在经历过2月14日的情人节限定卡牌“蜂蜜色的情人”后,收到了个广大玩家的热烈反响。在白色情人节里,自然也不会让大家的希望落空。大家准备好再来一发了么?

  【白色情人节限定——冲田总司参上!】

  春风之樱——冲田总司!积累了无数次的练习才成长为著名天才剑士的冲田总司。总是给人留下纯真无邪印象的他怀里正抱着盛开的樱花。似乎他想要将盛开的樱花送给一直以来照顾着他的「那个人」。总是跟在总司身边的爱猫小铃也不放心地守着他。

 

  除了拥有让大姐姐们疼爱不已的外表,这张卡牌的队长技能为“一闪?花满天”——消除横向一列的宝石之时,攻击力上升4倍;同时拥有固定技能“樱花烂漫”——将全员的技能蓄力7回合。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且强力的一张卡牌。

  【蔷薇盛开——爱丽丝!】

  爱丽丝准备了一大捧玫瑰,作为情人节收到克洛克巴尼送的巨大巧克力的回礼。她很感激克洛克巴尼对她的爱,这次为了给克洛克巴尼一个惊喜,她会暂时藏身于帽子屋盖瑞所开茶会的桌子底下,等待克洛克巴尼的到来。

 

  作为一张六星超稀有卡牌,拥有队长技能“宝石花束”——连接10个以上的宝石,伤害为3倍;以及固有技能“蔷薇色的礼物”——将全部木属性宝石转换成火属性宝石,可以成为玩家们在游戏中成功18连召唤女神的好帮手。

  【幽远的图书管理员 洛夫克拉夫特】

  图书管理员,能够访问将世界发生的所有事记录下来的「阿克夏记录」。他所记述的「克苏鲁神话」作为宇宙恐怖小说而备受赞赏,实际上那是为了对世界敲响警钟而写的。他一直在等待着能够理解他书中警告的人出现。

 

  这是一张暗属性的超稀有六星卡牌,队长技能“知识的积累”可以使3个以上链接宝石攻击时,伤害为4倍;固定技能“智慧的秋牡丹”能将8个魔女的叹息转换成暗属性宝石。不论作为输出还是辅助,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本次白色情人节的限定卡牌,先别急着剁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或者进入我们的官网浏览还可以看到更多有关《18梦境异闻录》最新资讯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