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档体育手游脱口秀 《街篮》TV第一期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1: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春暖花开、激战球场!全国首款3V3篮球真竞技手游《街篮》,正式给所有球迷玩家打造旗下首档体育手游脱口秀《街篮》TV。首期节目设置了球场快讯、战术大师、锦囊妙计、五佳球四大板块,带你全方位了解游戏最新新闻和趣味内容,感受球场竞技的魅力。

  球场快讯 首届小姐姐杯赛开打

 

  《街篮》会在本月举办首届小姐姐杯赛,届时官网、官方微信会发布报名页面,妹纸们将会带领男生们,一起征战赛场,角逐本届赛事冠军宝座。另外3月10日,游戏内还将会推出男女全新时装,化身霸道恐龙出战球场,情侣一起穿,还能实现小爪爪挠你胸的别样画风。同样一起上线的,还有恐龙头饰。角色方面,一位神秘人物也会在3月降临球场。

  战术大师 “给了走”经典配合

 

  首期战术大师版块,给球迷玩家讲解的是最为基础、重要的传切配合,整个战术名称为“Give and Go”。完成这套配合的第一个关键词是——give(给),以PF、SF、PG的组合为例,PG先做一个V-cut 来接球,弧顶的SF把球传给PG,这样便完成了整个战术配合的上半部分。接下来第二个关键词是——go(走),SF把球传出去之后,千万不要犹豫,抓住对手防守间隙,撒腿就往篮下走,此时PG审时度势,顺手把球回传给SF,轻松完成上篮。

  锦囊妙计 精英投手的自我修养

 

  锦囊有妙计,球场来学艺。《街篮》游戏内的技能系统,对于任何一名玩家来说都极为重要。

  篮球赛场上,衡量一名投射出色与否,主要就体现在“快、准、狠”三个字上。游戏内PF和C的专属技能“快速投篮”,能够提升投篮出手的速度。通过和普通投篮动作的视频对比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快速投篮”技能能够节省0.7秒秒时间,在分秒必争的篮球赛场上,这就是意味着更好、更多的投篮空间。

 

  《街篮》TV最后还有精彩五佳球,玩家们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投稿,赢得游戏更多道具奖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