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仙侠世界》扑鼻香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1:2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清新的、暧昧的、温暖的、甜蜜的……这是独属于春天的悸动,这是独属于桃花的季节。不需要落英缤纷的浪漫,只需要浅浅挂在枝头悄然绽放。《仙侠世界》是偏爱桃花的,在清凉水边,在幽幽深谷,在芳草溪头,总有那么一棵树,花开刚刚好。

 

  水是温柔的,可是《仙侠世界》里从怪石山岗中汹涌而下的水却充满了阳刚之气。瀑布中间,有娇媚如桃花般让粉色点缀山岗。在水与花瓣的碰撞中,竟然上演了一出“英雄美人”的戏码。我这边正气势如虹,你那边却千娇百媚。一个在原地守候,一个匆匆的路过,彼此交汇,亘古的对望着。

 

  寂静深谷,朝霞如幻,晚霞似锦。唯有桃花,粉色铺满古道峻岭到天涯。不争不抢,不吵不闹,无意苦争春,因为它在这里代表的就是春天。只在时光的流逝中让这香气永存,待到夏日山花烂漫时,游人记住的却还是它沁人心脾的美好。如此,便是它努力生长和开放的全部意义。

 

  从什么时候起,美丽也成了一种寂寞,因为只能在溪流的倒影中默默的欣赏着人间绝色。想要拼命的告诉自己,这才不是我,如此便不会难过。怪只怪,生在乱石野草堆中,却动了去繁华世间走一趟的心思。努力的生长吧,努力的等待吧,等待风流倜傥的书生路过,携自己的一枝花去炫耀给俗世中的人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