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呆萌玄兽《仙侠世界》最强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0: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仙侠世界》的第一次仙魔之战中,涌出的庞大能量使得一些普通的野兽获得变异,更是获得各种强大的不可思议的能力。在第一次仙魔大战结束后,涌现的变异野兽就被生存下来的强者们捕捉。它们在仙侠世界中是玩家们最强大的助力,在玩家身边有着玄兽的跟随自身的攻击力也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

 

  在《仙侠世界》中只要玩家达到十级,领取并完成玄兽任务,就可以获得一只最初级的玄兽,或者在玩家到达35级之后到达玄兽地图“玄壶妙境”抓捕各种各样的玄兽。玄兽有着携带等级限制,并且每个角色最多只可以携带六只玄兽。玄兽在与玩家共同作战时就可以获得经验值。在玄兽升级的过程中可以不断的强化,并领悟玄兽技能,玄兽每升一定等级就可以自动领悟技能,已达到带给玩家最大的帮助。

 

  在《仙侠世界》的玄兽系统中还有这各种各样的有趣玩法。玄兽可以还童,已达到改变自身属性的要求,在等级到达三十级时就可以在npc小龙女处,进行一次繁殖,繁殖过后玄兽每升二十级都可以在次获得繁殖资格。繁殖出来的玄兽资质将会更高,如果对二代玄兽资质不满意可以在“小龙女”处进行资质刷新,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在《仙侠世界》的玄兽系统中,每一只玄兽都可以改变自己的原有外观。玩家可以在“凌霄城”NPC“小浣熊”处来购买你想要的玄兽外观变换宝珠,使自己的玄兽看起来更萌,更美丽。如果想将玄兽变回原有外表只要使用“还原符”就可以达到自己的要求。

  《仙侠世界》有着你意想不到的呆萌玄兽,还在等什么?快来《仙侠世界》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玄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