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之精魄超值购买 《征程》春意盎然新篇章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6: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三月之初为春始,春暖花开的日子就要来啦!《征程》同样迎来春意盎然的新篇章,各项活动以及在线福利全面升级,重磅回馈第一档即将来临,残魂、灵珠拿到手软;更有赠送多技能玄兽、超级玄兽技能箱、史诗、传说晶石、残魂、技能书等豪礼!这绝对是新春的最佳篇章哦!

 

  红包大力丸拿不停,在线狂送豪礼

  作为对大家长时间在线的鼓励,在本次更新后,红包、大力丸等精美礼品依然会作为在线奖励赠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与队友征战《征程》需要的不仅是装备,更是时间!

 

  御赐金牌享高官,幸运777再临大陆

  进入游戏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可以合成高级官职的“御赐金牌”,想要强力升官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其次,幸运777抽奖机同期继续上线,没过足瘾的玩家们可以再战到天明了!

 

  新的象牙玄兽也将顺势推出,届时敬请上游戏体验哟~

  心动了吗?赶快带着你的随从来参加战役吧!让我们亲手统御三国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