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即将开启同城新时代 浪漫约会&激情约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1: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7年3月,《征途》将推出“全区同城聊天”系统,打破区服障碍,营造崭新的宏大新空间,让同城的千万玩家汇聚在一起,形成最大的国家战场!

  《征途》“全区同城聊天”系统,给玩家带来更为广阔浩大的兄弟联盟战场,同时还为《征途》人性化交互系统锦上添花。通过同城聊天,玩家将在游戏中结识更多同一地域的好友,更近的空间距离、更多的共同话题,将使玩家的友情延伸至线下,每位玩家都有机会找到志同道合的知心密友!

 

  同城浪漫交友  语音&视频带你进入新时代!

  2008年,微信、陌陌等热门聊天软件还不见踪影的年代,始终走在潮流前沿的《征途》就已推出“同城约会”系统,实现同城玩家游戏、聊天同步互动,曾为玩家带来线上约会的浪漫创新。

  在交互系统越发成熟、井喷的2017年,《征途》即将开启属于百万征途玩家的同城新时代,同城玩家汇聚在同一空间,形成庞大的新国度。在新国度中,同城之友可互动热聊,线上与他(她)结婚生子、线下亲密约会,无需再跨越千山万水,发展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将来,在全区同城聊天系统上,还将逐步推出表情、语音、视频等互动新玩法,让你与游戏中的男神、女神距离不再遥远,交友聚会就在咫尺之间!未来的《征途》,无需摇一摇,就能找到亲密昵友,浪漫约会!

  同城玩家约战  线上&线下兄弟爽战到底!

  《征途》即将推出的全新同城系统,将以玩家现实中的地理位置进行划分,为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国家战场,每一个相关城市的玩家将归属于同一个联盟。该设置已超越了区服障碍,通过同城系统,爱好PK的玩家们将找回曾经网吧兄弟们一起激扬沙场、激战副本的热血时光!

 

  通过全新同城系统,你将有机会结识更多的同城兄弟,在游戏中,你可以结交到更多的同城好友,在战斗中将有更多兄弟助你一臂之力!还可以通过游戏里的转区、转国系统,同城兄弟从此一起征战天下!

  网上作战不过瘾?直接零距离相约线下!兄弟一声吼,就齐约网吧,打名人堂、打兄弟赛、打夺城战,制造更多乐趣与激情!

  《征途》“全区同城聊天”系统的火爆启动,让玩家线上互通疯聊,线下由虚拟转化为现实,在关闭电脑时不再是空虚一人,从此终结你的孤单。《征途》同城新时代即时来临,让我们做好准备,一起迎接这最好的时代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