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情不断 《征途2》天外天激战更酣爽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1: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随着《征途2》公平战场——天外天上线,玩家对这一全新副本玩法评价甚高,奖励高、激情无限、集PVP与PVE于一体......天外天如今已成大家争相之所。

  打造公平游戏环境,小号也能发挥强势威力

  对于MMORPG游戏来说,玩家会因充值、游戏时长的不同,对装备数值造成不同的影响,导致玩家间的战斗力相差较大,大R与普通玩家之间的差距往往犹如不可逾越的天堑。

  为了改善《征途2》玩家的游戏PK环境,经过长达一年的数据分析及玩家调研发现,实力差距不是很大的群体一起PK对战,比拼的是操作、配合、策略等,这样幸福感指数才是最高的。因此,《征途2》开始着力于打造更公平、幸福的战场。

  天外天副本应运而生,以PVE副本为介质,兼顾PVP玩法,打造成最公平、最激情的另类战场。

 

  掉落极品道具,副本BOSS惨遭疯抢

  关注普通玩家的生存条件,玩家的日常收益自然也是其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征途2》天外天副本功能就是专门为解决普通玩家日常收益而量身“定做”的。

  天外天副本共分十层,每一层均分布着三只BOSS,死亡后会在一定时间后刷新。相比其他BOSS的掉落,天外天副本BOSS爆率大大增加,所爆道具均为游戏日常所需,更有部分极为珍贵的稀有道具!天外天副本除了增加玩家日常道具的获取途径外,又能激发玩家之间的战斗欲望,令天外天副本的生态趋于良态化,加大玩家对天外天副本的参与积极性。

  如今,《征途2》天外天副本增加了非绑金山图鉴掉落,更是激发玩家天外天战斗的无限激情。

 

  新战场模式引风潮,激情战斗嗨翻天

  《征途2》战场是多样化的,国战、刺探、运镖、边境激战等,均以开放性战斗为主;家族战、段位赛等对战模式,则是较为封闭的对战模式。

  天外天副本上线后,《征途2》玩家将体验到不同于之前的战斗模式。天外天开辟的新战场,将广纳多区玩家,以“开放”的姿态为战场收揽人气,同时,战场主打公平、策略、福利为主题,更能刺激大家的战斗欲望。

  天外天的战场模式,是在以往战场模式上优化并创新的新型战斗模式,一切以玩家体验、玩家习惯为主导,除了提升玩家的战斗热情,更增加玩家对其好感度,因此,天外天战场或将成为之后玩家PK的主流圣地,让玩家们的战斗更嗨爽无限!

 

  《征途2》天外天正式开启,更激情的厮杀已开启,赶快召集兄弟一起奋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