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说我只会剑圣打野?周杰伦直播或将开大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3: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又要来直播了!2月24日晚上19点30分,周杰伦将要带领JTEAM战队的全员在龙珠直播开启2017年的首场直播秀。

  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vsjteam

 

  如果各位还记得的话,在1年多以前,周杰伦曾经开过3场《英雄联盟》直播,而他使用频率最高的英雄便是打野剑圣。对于周杰伦CARRY全场的表现,或许可以说是对面的演员演的好。但是粗略估计一下,周杰伦的水平至少应该也有电1艾欧尼亚黄金以上的水平。不过立即也有玩家提出了质疑,说周杰伦只会用剑圣打野,英雄池浅的就像个池塘,给他一个其他英雄,他就玩不溜了,周杰伦也并未就此做出过回应。

  在那之后,周杰伦沉寂了很长时间,而这次他再开直播,还带着一个全新的身份,那就是JTEAM的队长。作为一支征战于LMS职业联赛的战队,周杰伦在JTEAM战队成员的指导之下,相信《英雄联盟》的水平已经有了一个长足的进步。这次在活动页面上,周杰伦擅长的英雄就已经增加了一个:人马赫卡里姆。仿佛是在向所有曾经提出过质疑的人回击:谁说我只会剑圣打野?

  通过观察活动的报名页面,我们还不难发现,在票选周杰伦使用英雄一栏中,除了人马和剑圣之外,还有中单龙王索尔,辅助婕拉,以及ADC韦鲁斯。这些英雄是否可能成为周杰伦直播时隐藏的大招呢?

  辅助婕拉是目前各大联赛中出场频率很高的一个英雄,多种多样的控制技能,以及可观的伤害,是一个十分容易在线上打出优势的强力辅助。

  ADC韦鲁斯则是一个老牌的强力ADC,本身不俗的伤害,以及不错的poke能力,也是职业赛场上十分热门的英雄。

  中单龙王索尔,凭借强大游走能力以及持续输出能力,也是备受职业选手的喜爱。

  虽然这些英雄和周杰伦游戏时简单粗暴的风格并不匹配。但是,在JTEAM选手的言传身教之下,周董选择以上这些英雄作为隐藏大招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分析了这么多,所有的悬念还是只能留到2月24日晚上19点30分,在龙珠直播见分晓。希望,这次周杰伦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