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魔世界》3.2不删档首测 开启远古洪荒国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1: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2017东方魔幻巨作网游《修魔世界》将于3月2日19时震撼开启不删档首测,这款由仟游科技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次时代洪荒国战题材游戏,将代代相传的经典传说与全新的热血国战玩法完美融合,颠覆上古神话,为玩家打造神秘宏大的洪荒战场。首测之际还有75万现金红包发送,100%可提取到银行卡!

  开测时间:3月2日19:00

  【上古圣战 全新起航】

  《修魔世界》以中国远古神魔为背景的剧情,让玩家唤起儿时的神话记忆,在短时间内熟悉剧情,切身感受神秘的东方玄幻世界。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与黄帝、蚩尤、女娲等上古大神进行互动,更能体验到颠覆性上古神话的魅力,领略到不一样的上古传说!现在开始,神话由你书写!

  《修魔世界》用魔幻暗黑画风,将洪荒世界的神秘、宏大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将古朴而殷实的巨大故事背景深度融合,游戏独有的双宠系统、法宝系统、翅膀系统、刻印系统,完美展现了无所不能、无所不有的东方魔幻世界!

 

  【三大势力 火力全开】

  《修魔世界》游戏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在本次测试版本中游戏内有三大势力“火炎氏”、“天雷氏”和“七星氏”。

 

  天下万物,以火为尊,聚火成炎,烈焰梵天。传说“火炎氏”是从天地混沌初开时就已经在存在的古老势力之一。他们以力量为图腾,崇尚战斗,不惧挑战。在洪荒大陆中,实力外露,霸气无双。

  “天雷氏”乃雷霆之主后裔,在洪荒大陆极度幽暗之地,每个人在出生之时都经过了强悍的雷霆之力的洗礼,天生拥有毁天灭地的异能,在洪荒大陆之中极具声望,其中的佼佼者更是神魔皆惧。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紫薇北斗,命如七星。在洪荒大陆,“七星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超级势力,势力之中不乏大陆中名头响当当的青年才俊,实力非常强横,十分注重自身修为及品德。

  三大势力各有所长,不分伯仲,相互制约。为了扩张势力范围不断挑衅,在洪荒大陆上发起一场场热血国战!

  【董事长亲自发红包 玩家可直接提现】

  为庆祝《修魔世界》不删档首测,仟游科技宣布将送出75万现金回馈一直支持游戏的玩家朋友。本次现金的将以官方QQ群发红包和游戏红包等多种方式送出,完全零门槛,只比谁手快!从2月24日19点开始,《修魔世界》官方QQ群就会有“红包雨”降落,由董事长亲自发放,100%可以一键提现。全民红包大回馈,你准备好了吗?

 

  《修魔世界》3月2日19时震撼开启不删档首测,最宏大的远古战场、最炫酷的职业技能、最多变的魔幻玩法!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