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鸳鸯成对人成双《仙侠世界》穿上情侣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0:3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这个单身汪盛行的世界里,街边靓丽又协调的情侣装无疑是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一套合适的情侣装,不但能够成为情侣们秀恩爱的终极法宝,又能够提升颜值彰显品位,想来也是妥妥的两全其美。只是在这个被单身汪们垄断的世界里,漂亮的情侣装要到哪里去找呢?答案就是《仙侠世界》。要红有红、要绿有绿,要大衣绝对不给你比基尼,如此贴心人性化的地方,此时不去,更待何时?

 

  首先出场的是这套顶级工艺制作的大红袍子,绝对的镇压全场有木有!女生穿上了古怪精灵,男生穿上了霸气威猛,一套红通通的情侣装穿在身上,不趁机秀秀恩爱难道要等着过年?尽情的展示你们甜蜜的爱吧,争取一举亮瞎单身汪们充满怨念的眼。

 

  自古红蓝出CP,我们的红色情侣装已经出场了,蓝色情侣装还会等太久吗?和摄人眼球的红色不同,《仙侠世界》中蓝色的情侣装配合浪漫紫色的点缀,最大的寓意的是细水长流,并着力表现情侣们绵延不绝的爱。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一边是热烈的红,一边是含蓄的蓝,若想穿得和别人与众不同,将精致与性感贯彻到底才是关键。而《仙侠世界》推出的这套“天使魅惑”绝对是妥妥的小资情调啊。从女生裙子的蕾丝花边到男生战斗服的金属点缀,彰显的都是不一般的性格和品位。还在等什么,快穿上它秀恩爱去吧!恩,单身汪们除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