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年度风云大神揭榜 “军军之无敌”荣登天下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0: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8游戏网讯www.18play.com  第一国战网游《征途》年终星典“2016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于2月5日圆满收官!历经35天的投票PK角逐,来自“烽火创世”区的吴国大神——“军军之无敌”,以最高人气选票,毫无悬念地夺得榜首位置,成为2016年度当之无愧的《征途》风云大神第一人!

  此外,“比特河谷zd、千浪怡陶苑、花00000佛、逍遥雲天、00斯斯、东北旋风刀”等成名已久的顶级玩家,也不负众望成功晋级十星之列!

 

  军军之无敌:《征途》第一风云大神!

  《征途》是巨人网络首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以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础,融合PK战争、休闲竞技、恋爱养成等众多游戏内容。其中最具“征途特色”的战争系统,把2D游戏与键盘操作完美融合到一起,数十年来不断涌现的顶级PK高手,就此成为网游界最耀眼的明星!“军军之无敌”就是所有明星玩家中的王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军军之无敌”以450+万战力,霸占着《征途》全区战力榜;在第八届“征途新段位赛”中,更是一举夺得段位赛、排位赛的双料冠军;而正在进行的第九届“征途新段位赛”,“军军之无敌”亦处于领跑位置,第二个双料冠军指日可待!

  本次《征途》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军军之无敌”再显王者霸气,以1449的票数,总分200分满分,夺得《征途》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冠军!《征途》“军军时代”春秋鼎盛,光芒万丈,无人匹敌!

  比特河谷zd:人气服王者位列榜眼!

  2016年,《征途》人气服横空出世,众多顶级高手空降人气服。一路高开高走的人气服各榜单数据飞速飙升,人气服玩家战力、等级与老牌服务器相比,一点都不逊色,战力榜单上的玩家几乎每天都有新变化。

 

  竞争如此激烈,群雄争霸的人气服谁是最终的王者?答案只有一个——“比特河谷zd”,他是唯一能与“军军之无敌”比拼战力的人气服第一大神, 以447万+的战力位列《征途》全区战力榜单第2!在人气服开启不到1年的时间内,就能有如此成就,实在让人刮目相看!本次《征途》十大风云人物评选中,被众人看好的“比特河谷zd”不负众望,以198的最终得分当选亚军!

  在《征途》第八届新段位赛中,“比特河谷zd”虽然以微弱分差惜败“军军之无敌”,但高手如云的段位赛场上,他第二名的傲人成绩足以证明实力之强横!而此刻正在进行的第九届新段位赛中,“比特河谷zd”依然保持着高速刷分的状态,与暂居第一的“军军之无”敌分数相同(截至2月4日时),谁能笑到最后,还未可知!

  闪耀十星诞生  《征途》英雄风云再起!

  历经长达一月有余的激烈角逐,《征途》“闪耀十星”已经诞生,除“军军之无敌、比特河谷zd”分获冠亚军外,“千浪怡陶苑、花00000佛、逍遥雲天、00斯斯、东北旋风刀”等成名已久的顶级玩家也不负众望,成功晋级十星之列!

 

  所有的十大风云人物,都可获得风云人物大礼包(带称谓2016十大风云人物),更有限定珍藏版景德镇“桃花源”青花瓷瓷具一套(价值888元)+限定版天然沉香礼盒一份(价值688元)。年后将制作的《征途》风云人物纸牌中,第一名“军军之无敌”、第二名“比特河谷zd”两位大神就是大小王,而3-10名的明星玩家则担任起J和K的重任,这些集风云大神于一体的经典纸牌,未来将作为《征途》日常奖励发放给玩家!

  《征途》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尘埃落定,2017《征途》还将涌现哪些杰出的英雄人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