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后劲爆消息来袭 《征途2》开年三重计划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0: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新春佳节的余温还未完全散去,《征途2》旋即公布了开年三重计划,再度引爆游戏世界,令玩家们兴奋不已。开年计划主要围绕福利、新版本内容、新计划公布等三个重要方面,引爆开年气氛。

  开年第一计:新春福利加倍,时间延长

  在春节前后,《征途2》为广大玩家送上了丰厚的福利活动,其中包括材料、工资、图鉴、坐骑、时装等等,让所有玩家尽情享受诸多超级福利。

  新春佳节之后,《征途2》为了让广大玩家继续享受新春佳节超级福利,特将新春福利活动时间延长,让广大玩家能继续享受这份激情,同时还增添了部分新活动,提升福利奖励力度。

 

  开年第二计:迎接新激情,战场约起来

  新春佳节刚刚过去,《征途2》玩家便在游戏中便“剑拔弩张”起来,准备着今年能“大干”一场。

  为了让大家能够在《征途2》世界中畅爽体验一把激情无限的战斗,开年第二计将诸多赛事聚集在一起,让热爱战斗的《征途2》玩家尽情狂欢吧!

  格斗之王:格斗之王全区赛开启,赶快角逐迎超级奖励吧!

  段位赛:新一届段位赛火爆开打,更有新春段位赛限时豪奖,让你新春战爽不停;

  天外天开放:全副本&战场激情开打,新增非绑金山专属坐骑图鉴,给力万分;

  击杀NPC玩法:全新的击杀敌国王城部分NPC,可获得超多神秘奖励。

  海量PVP玩法席卷而来,《征途2》开年激情让你嗨不停!

 

  开年第三计:后续版本开发,减负继续

  开年重磅消息不断,《征途2》年后版本重磅革新,日常任务将迎重大革新,减负玩法再度袭来,摒弃玩家参与度较低的日常活动,加大热门活动优化,提高热门任务的产出。

  除了减负,《征途2》2017年后续版本将增加海量新PVP玩法,推动更大型的赛事举办,让《征途2》新的一年版本更好玩,战斗更爽快!

 

  《征途2》开年三重计划震撼来袭,更多激情敬请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