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兵界之王》魔族紫将灵翼超燃属性资料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0:2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灵翼魔刀外形比较像蛇,打造时被赋予了一双天使的翅膀,被称为“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传说在十九世纪的欧洲多起刺杀案件与灵翼魔刀有关,被杀的都是一些黑帮或恐怖组织的重要成员,当时被称为上帝的灵翼,可是后来一些基督教的神职人员也死在了这把刀下,这把刀的诡异色彩也更浓重了,正所谓天使是它,魔鬼也是它!在《兵界之王》中觉醒“灵翼”武魂的是魔族的妖艳美女,皓齿明眸,一笑一颦,都可摄人魂魄!

  名字:灵翼

  阵营:魔族

  品质:

  人物描述:死神镰刀手下,杀人不眨眼的女杀手,明面却是海皇酒吧的首席按摩师,妖娆妩媚,温柔可人。

  普通攻击:[魅惑妖术LV1] 对单个敌人造成70%的伤害

  怒气攻击:[烈焰红唇LV1] 对单个敌人造成210%的伤害,敌人75%的概率受到眩晕。

  合体队友:无形之刃(一起出战可触发领域技能)

  领域技能:[无尽碎梦LV1] 对前排敌人造成137%的伤害,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55%,持续2个回合,全体友军抗暴率提高30%,持续2个回合。

  灵翼不仅只是一名普通佣兵,在游戏的多个剧情副本中,灵翼都作为BOSS出现,她的烈焰红唇相信是广大玩家最为熟知和顾虑的技能!与无形之刃出战时,还可触发领域技能“无尽碎梦”,杀伤对手,提升己方的属性!在对战过程中,或许你能理解为什么她被称为天使与魔鬼的结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