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咕噜咕噜贺岁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0: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晨之科旗下咕噜咕噜,你也可以叫它“G(基)”站2333,专注于二次元游戏的综合社区,为好基友们提供最新热门的游戏资源,在G圈找到自己的同好,与大神互动攻略经验,咳咳咳,我一定不会告诉你还有海量神秘福利拿到手软(笑)

  再过两天就到中国每年最盛大的节日——春节了,在这里呢,G娘恭贺大家:鸡年大吉,鸡年纳福,鸡年红红火火,鸡年携手基友扎根G站,领取让人激动的独家游戏好礼。咕咕哒2333

 

  在这么喜庆的日子里,G站当然也要为站内的小伙伴们组织一场独家的咕噜咕噜贺岁活动,更是想借此机会为大家送去厚重的新年大礼,为你们的春节假期锦上添花呢~那么G站的米娜桑还记得前几周,G站内的火爆热帖——咕噜咕噜年终盘点吗?是的,没错哈,本次活动不但让大家温习了我们2016年的美好岁月,还让大家整装出发,全新开启2017年的G站神秘世界~贺岁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名:

  全新SSR咕噜咪酱新年登场!

  活动时间:

  2017/1/23-2017-2/6

  活动奖励:

  1、黏土北方*1(从截图中为SSR中抽取)

  2、黏土狂三*1 (从截图中全民抽取)

  3、截图中带有SR G娘可得20G币

  4、截图中带有R卡G娘可得10G币

  奖励规则:

  1、参与活动:咕噜咕噜年终盘点,截图并回复楼下

  2、截图中右上角昵称需要与G站昵称一致

 

  上面的贺岁活动是不是超级简单易玩呢?但是活动奖励却是让人心动不已啊。咳,各位大佬你们千万不要以为G站只有这一个贺岁活动哦~G娘可是不会告诉你,G站内还有更多专区活动,不一样的专区,不一样的活动,更是不一样的奖励礼包呢~但是!给到你们的都是G站对你们浓浓的新年祝福~所以赶紧加入吧!

 

  最后呢,感谢大家这一年对G站的关爱和支持,那么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希望各位大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和G娘携手共同成长,愿我们明天的次元世界更加美好~鸡年大吉(吧)?!嗯。哈哈哈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