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炬之光又双叒叕被玩坏 这是要火的节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9 11: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火炬之光》移动版是火了吗?!

  自12月21日上线以来,《火炬之光》移动版成为了微博的常驻君,还没来得及消化上线第一轮的品牌力挺,现在又掀起了一波套路大战。很显然,《火炬之光》移动版在2017年开年就又霸屏了整个微博!这次的漫画霸屏将它推向了新一波的热搜高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上线后第二天便收获了App Store首页“著名游戏推荐”,新游推荐、游戏类banner等多个位置推荐,高品质的游戏和经典IP组合,也大受玩家好评。一款新游戏的上线初期就有如此高的成就,这也是对《火炬之光》移动版的极大肯定。并且,在App Store中我们发现诸多网友及游戏迷对其好评如潮。

  从众玩家评论上看,《火炬之光》移动版它的火是必然的,可称为游戏中的一匹黑马!

  那么问题来了:《火炬之光》移动版火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1、沿袭经典

  《火炬之光》移动版这款产品,从端游发展成手游,传承了端游中的暗黑精髓,使老玩家更方便快捷的重温经典游戏。完全可以通过老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口碑传播,吸引更多的新玩家下载体验。

  2、玩法创新

  《火炬之光》移动版虽然继承了端游的精髓,但它根据之前玩家的喜好及特点进行了完善与创新,例如游戏中的”地图工坊“、”宠物系统“及”职业技能“让玩家更自由的打造自己的个性。

  3、职业技能

  《火炬之光》移动版融入了全新的职业形象——灵狐。同时,还有更大的游戏亮点就是技能树。《火炬之光》移动版给每一个职业配置了强大的技能树,每个职业具有6种技能,可两两搭配,形成一种新技能。就像微博漫画展示一样,强大的技能树,其技能组合变化多样,威能无比,给玩家带来有趣刺激的游戏体验。

  综上,《火炬之光》移动版公测的确引起大波新老玩家的关注及下载。据了解,《火炬之光》安卓版将于1月12日正式公测,安卓玩家可以耐心等待这款既是经典的传承者又是创新者的《火炬之光》移动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