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薛之谦一起畅玩“2017” 《问道》鸡年首服脱单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09: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1月6日,《问道》鸡年首服“2017”火爆开启,角色抢注现已开启。《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携豪礼倾力助阵,邀百万道友一起畅游新服“2017”。目前,“2017”角色抢注现已开启,更有“寻基友、约会红包、试道王者”三大活动,助你新服快速寻找队友,脱单“2017”。

  【配图1:鸡年首服“2017”】

  鸡年首服人气火爆,单服在线或将突破2016

  《问道》自2012年第一组数字大服开服开启以来,每年数字大服的单服在线人数都保持直线增长,去年“2016”数字大服单服同时在线破11万人,稳居同类游戏第一。据了解,鸡年首服“2017”抢注角色自30日开启以来,抢先注册角色人数一路飙升,如此火爆的新服,无需苦恼找不到队友。

  【配图2:数字大服“2016”全线飘红】

  抢注角色寻基友,招募队友领豪礼

  1月6日,鸡年首服“2017”即将火爆开启,提前抢注角色的玩家可参与“寻找好基友”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发起新服组队,队伍满足五人后可领取“激情四射”限量称号。队伍平均等级到达80、100、120级,还可领取松树铭牌、天神护佑、仙风散、修为丹等极品道具。

  更值得一提的是,队伍平均道行满足一定数值,也可领取丰厚奖励。玩家个人等级、道行达到一定等级,将免费领取战斗令、驯兽诀等极品道具奖励。更有iPhone 7 plus、《问道》十周年纪念金币、精美周边等丰厚大奖豪情相送。

  【配图3:《问道》精美原画】

  2999元红包派送,小师妹助阵新征途

  《问道》鸡年首服“2017”将于1月6日火爆开启,预约空前火爆,官方小师妹邀约“2017”新服,特准备海量2999元红包豪情相送——礼包内含超级天书、精美时装、高级装备、极品首饰、随机三阶符文等极品道具,助你新征途赢在起跑线。

  【配图4:小师妹邀约“2017”鸡年首服】

  成就竞速领iPhone7,我们是《问道》第一队

  1月6日,《问道》鸡年首服“2017”火爆开启,“试道王者”活动同步开启,百万豪礼倾情放送。参与试道大会将有机会获得丰厚银元宝奖励——每期试道大会第一名队伍,每人将获得3万银元宝;第二名队伍每人获得2万银元宝;第三名队伍每人获得1万银元宝。

  更有“成就竞速”活动同步开启,“吞天首杀、灭天血刺首杀、噬地首杀”等各类组队成就等你来闯,本区组第一个战胜的队长将获得千足金代代封候吊坠、100000银元宝,新服多重福利,与你一起畅玩“2017”。

  【配图5:《问道》精美原画】

  1月6日,《问道》鸡年首服“2017”即将重磅开启,精彩活动即将开启。寻找队友领海量豪礼,百万奖励助你畅玩“201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