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主宰》光翼详解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1:3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大主宰》光翼一直以来因其外观及属性都收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最拉轰,最靓的光翼有是什么。

  最靓的光翼

  最靓的光翼当然就是如九天之上的明月一样洁白,都想将之揽入怀中,相信所有人都已经知道,对!这就是《九天揽月》光翼,虽然光翼的属性为格挡率10%,对于一些大大而言都是可有可无的属性 ,但谁让他最靓呢!所以最靓光翼,非九天揽月莫属拉。

 

  最拉轰光翼

  最最最拉轰的,当然就是我们的《我为主宰》光翼,作为第一个光翼,我们的美术大大也是话费了不少心思进行了设计,而且要知道,这是一款永久光翼哦,属性方面是攻击、物防、法防、生命都有6%加成,一直受到很多土豪玩家的喜爱。

 

  最新光翼

  圣焰之羽是我们最新一款光翼,从其属性可以看出偏向与防御,抗暴率、闪避率、格挡率以及生命都是10%的属性效果,虽然从单个属性上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配合上冰帝之光、和九天揽月光翼时,格挡、闪避、都可以达到最高20%的效果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