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鱼科技荣获金趣奖“最具实力游戏研发企业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9 09:3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12月28日,由安趣网主办的第二届年度移动游戏评选颁奖盛典在厦门举办,本届评选以玩家喜爱为出发点,所有奖项均由广大游戏用户进行投票。在此次评选中,飞鱼科技荣获“最具实力游戏研发企业奖”殊荣。

  据了解,金趣奖开启于2015年,第二届金趣奖延续了第一届评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根据安趣网玩家对游戏的喜爱热爱进行入围初步海选后,再开启线上玩家投票,奖项由用户投票所得。飞鱼科技是一家以研发为主营业务的游戏公司,自2009年1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品游戏”研发策略,致力于为玩家开发好玩、简单、有趣的游戏。获此殊荣,承载了广大玩家对飞鱼科技品牌的认同与期待。

  飞鱼科技旗下精品荟萃,如2012年开启第三代页游标准的代表作品《神仙道》,至今也依然能在畅销榜见得《神仙道》手游榜踪迹;如风靡大街小巷的塔防休闲游戏《保卫萝卜》系列,热门三国炫技格斗手游《三国之刃》,以及旗下团队Veewo Games曾多次获得AppStore推荐的闯关冒险游戏《超级幻影猫》,均是耳熟能详的游戏作品。

  据悉,飞鱼科技除了继续深耕游戏市场,进行精品游戏的研发,如经典页游IP正统续作《神仙道2》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研发,亦有多个研发团队在进行多类型产品的研发。另外,也在不断的进行 “IP培养”的探索,如已然形成品牌IP的《保卫萝卜》明星品牌,目前已上市保卫萝卜系列图书、毛绒玩具以及文具,并与海南航空、必胜客、SM城市广场、广汽丰田致炫汽车等知名品牌进行多方位的异业合作。期待飞鱼科技在未来能带来更多行业惊喜。

  关于金趣奖:

  聚精品,由安趣网举办第二届金趣奖延续了第一届评选的风格,所有奖项均由广大游戏用户进行投票,旨在表彰在2016年整个移动游戏产业表现卓越的企业和产品。

  关于飞鱼科技

  飞鱼科技其前身“厦门光环”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开发简单有趣的精品游戏,以“为玩家创造快乐”为宗旨。旗下包括《神仙道》、《保卫萝卜》、《三国之刃》、《囧西游》、《超级幻影猫》等多款热门游戏产品。2014年12月5成功赴港上市。

  飞鱼科技,简单有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