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球球大作战新套路 虎牙直播心机boy清风“钓鱼执法”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09:5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球球大作战看似是一款又萌又有趣的游戏,但是在一些高手手上,那是满满的心机和套路啊。近日虎牙直播大神清风徐来又在对局中突发奇想的想到一个新的球球玩法:“钓鱼执法”。随即拉着自己的队友开始实验起来,结果确实有天真的路人小伙伴上钩,节目效果满分!可见玩球球就是要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不断的摸索新套路。

----图1

  清风拉来了自己的小伙伴,做着旁边的路人看不懂的事情:他们在互相吐求,美其名曰“研究点吐和连吐哪个快”。

  “学习使我快乐,学习让人进步”

----图2

  然后两人继续演戏,又对着旁边一起吐球,话说经过水友的认真比对,大家发现点吐和连吐区别并不大

  然而就在这时候,在旁边一直看着的路人“火星”坐不住了,这两个在干啥?把球都吐在哪,我难道不该去吃吗?于是路人“火星”产生了这样不健康的想法。

----图3

  于是“火星”悄悄的靠了过来,但是你在我们清风大神实验的时候进来打断你这是在玩火你造吗?

  那位神秘的球友又在继续向下移动,看样子是发现一地的精华,我想他心里都乐开了花吧。

----图4

----图5

  清风大神在直播好歹还是要给点面子的,让你从面前把精华抢去了岂不是很尴尬?但是画风一转。清风突然一个分球,上面那位神秘的球友一瞬间就被吞没在清风那庞大的身躯内。

  估计那位球友会相当的郁闷以为前面有个宝藏唾手可得,原来最后是被钓鱼执法了?

  事实证明,球球大作战是个勾心斗角的游戏,遍地都是陷阱,走到哪都是套路,如果天真的小伙伴碰到清风这样的老流氓,真的很危险呐,远离大球才能保平安,这是清风大神的谆谆教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