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下少年暖天下,《天下》手游少年暖冬大行动今日正式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6:3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自上市以来,不仅对产品打磨有着精益求精的追求,还致力于打造年轻用户最为青睐的有态度品牌形象。2016年岁末,《天下》手游携手品牌代言人吴磊,联合网易新闻、网易公益、人民日报,用最暖的方式讲出年轻人的正能量态度,共同开启“天下少年暖天下”2016游戏圈最大型的公益应援行动!

  青春正能量,天下品牌有态度

  “匠心深耕”是《天下》手游一直以来坚持的品牌态度,游戏采用全新Messiah引擎营造精美的画面,拒绝“快餐式”游戏IP移植,打造超400段原创动画剧情。高颜值高品质游戏一经推出便深受年轻玩家的喜欢。因此在坚持产品高品质路线的同时,《天下》手游一直致力于为公众呈现年轻品牌形象,用独特而富有活力的方式,为公众呈现品牌青春的态度。从邀请90后新锐艺术家画图男绘制巨幅国风大作,到携手国民弟弟品质少年吴磊开启大荒新篇章,产品在不断努力向外界传递青春匠心的正能量,展现出一款旗舰手游的诚意和态度。

  “少年力”作为年轻人的个性标签,是蓬勃青春、励志追梦的代名词,“正能量”便是少年力的集中体现。正能量可以是鲜明乐观的生活态度,也可以是积极的行动力和助人的精神。《天下》手游开启“天下少年暖天下”的暖冬应援大行动,联合全天下少年用最正能量最暖心的方式去关注和帮助流浪动物。此举不仅是对品牌态度的传承,更是对年轻人“正能量”态度的集中式演绎。

  吴磊领衔关爱宣言,天下少年暖天下

  作为集颜值、演技、正能量于一身的99年男神,即将迎来17岁生日的吴磊,一直活跃在公益活动的前线,用积极的行动展现自身正能量,而这正与《天下》手游正能量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

  日前,《天下》手游携手吴磊粉丝团,在长沙和北京完成了两场公益应援活动,为社区老人和唇腭裂儿童送上温暖。磊迷与天下手游以最具正能量的生日应援,作为国民弟弟17岁的生日礼物,并开启“天下少年暖天下“大行动的第一步。

  今日“天下少年暖天下”大行动正式开启,正能量态度游戏携手正能量代言人,用最多样的形式、最空前的规模、最鲜明的态度,打造游戏圈年末最盛大的青春应援活动。《天下》手游用满满的爱心与诚意设立多种互动形式,不断降低参与门槛,每个人都能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天下流浪猫狗“+1袋温暖”,让他们饱餐一顿,无惧冬天的寒冷。

  2016年末,与天下少年一起,参与到这场最酷、最暖心的公益应援中。用行动温暖岁末严寒,为流浪动物增添一份爱与温暖!“天下少年暖天下”暖冬大行动现已开启,天下少年等待你的加入!

  “带我回家吧”保护流浪动物公益活动由网易新闻、网易公益、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流浪猫狗收养计划公益行动,呼吁公众关注流浪动物生命安全及生存环境,倡导“领养代替购买”。活动一经筹备,便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强烈支持与关注。《天下》手游作为网易顶级品质旗舰携手代言人吴磊倾情加盟,暖心打造“带我回家吧”主题活动之“天下少年暖天下”暖冬应援大行动。即日起至1月19日期间,用户在游戏内可以参与“少年暖天下“专属任务,和好友一起帮助天下流浪猫狗。参与用户每获得一位好友的支持就能为流浪动物筹得一份饱餐,还可解锁感恩限量大礼。同时为了让全民都可参与到“天下少年暖天下”活动中,官方公益活动页面正式上线(PC端:http://tx.163.com/2016/gongyi 移动端:http://tx.163.com/m/2016/gongyi),用户只要画一颗爱心,分享页面便可为流浪猫狗捐赠一克食物。你的随手行动,便能温暖流浪猫狗的整个冬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