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人气服六区“职业争霸赛”热辣开打!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0:5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征途》人气最火爆,福利最震撼的“职业争霸赛”在人气服六区火爆开启!老友重聚,再战征途!为了让新老玩家都能在人气新区,体验职业PK带来的无穷乐趣。我们将于新区开启一个月内,开放全新“职业争霸赛”!无战力要求!零起点!各职业玩家都能在竞技场内一较高下,角逐本职业最高荣誉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奖励和征途3000元点卡! r

  活动期间,每周六12:00-周日19:30,已激活本职业英雄技能的玩家,可前往王城NPC“职业导师”处进行职业争霸赛资格鉴定。系统将根据战力划分赛段,每个职业鉴定前100名将进入该职业帝级赛段,第101-200名将进入王级赛段。

  每周一20:35,已鉴定的玩家,将自动进入对应职业赛段的赛场内。比赛采取两人1V1淘汰赛模式,胜者晋级,直到决出本职业的第一名。

  温馨提示:如果鉴定后洗点,将取消资格,需要重新鉴定才可参赛。

  每周比赛帝级前100名、王级前20名,均可在NPC职业导师处领取大量珍稀道具奖励,第一名还可获得至尊职业称号(7天)。

  除了道具奖励外,枪、神羿、仙魔、武圣四大热门职业,每周帝级比赛前3名还可分别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第1名)、2000元征途点卡(第2名)、1000元征途点卡(第3名)的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