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独家放送球球hello语音杯 炫星岛屿登场引欢呼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0:3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球球大作战“Hello语音杯”2016精英邀请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超过20万元重磅奖金堪称球球大作战的一场电竞盛宴,超过一千只队伍报名,从12月19号开始已经进入48强的淘汰赛战斗,虎牙直播作为独家转播平台,将全程为大家呈现精彩赛事!

----图1

  19号晚上,虎牙独家直播球球大作战Hello语音杯,48支队伍为了争夺晋级12强的资格全力火拼。在今晚人气高涨的炫星、SPG岛屿、抠脚的韩韩等一众大手子也是展现了非常漂亮的团战打法。

  比赛开始前我们的炫星以及岛屿所带领的SPG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欢呼。满屏的619的欢呼甚是壮观,不愧是球球界的人气王大手子!

----图2

  在对局中岛屿引领的SPG战队也是非常的稳健,炸刺发育、侧涨、踏球等技巧在对局中也是运用的炉火纯青,第一局可能发育过慢被其他队伍围堵,但是在后期发力的SPG岛屿也是用他的稳健打法不断吞噬着其他队伍,飞快的就达到积分榜第一拿到了进入12强的通行证。

----图3

  球宝们看到了吗?SPG战队已经成功晋级,619战队也进入了加赛,12强晋级赛仅仅是一个开头,虎牙直播即将为你带来一场精彩的球球盛宴!

  然而在明晚下一阶段淘汰赛中将更加激烈,究竟谁会脱颖而出?众多超级大神相继登场,民间战队与职业战队同台竞技,锁定虎牙直播,精彩比赛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