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写的尴尬!虎牙直播清风徐来开黄腔惹怒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0:1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男女有别是自古以来都避不开的话题,而中国的厕所的建造男女比例也是被老外们连连吐槽。这不,清风老大今天在玩小号的对局前就被网友问到了这个世纪难题,男生女生上厕所谁更烦,碰到这么刁钻的问题,你会怎么回答?

----图1

  总之清风老大在边打游戏还要边回答网友们的问题简直碉堡,大家都知道在球球中分球合球以及各种配合要的就是手速啊。一边激烈的操作还要一边回答这种世纪难题,可以说水友强行跟清风挖了一个大坑。

  不过我们清风老大可能更执着于踏球CARRY中,答案也是相当的呆萌。直言觉得女生方便时挺麻烦的,程序多还复杂。在冬天最冷的就是厕所,那么冷的时候还要光着腚子,哪像男生那啥一下就行了。网友们也是脑洞齐开给出花式上厕所的建议。更有人刷屏弹幕说自己学校厕所都有暖气。小编不禁想了想,你们那学校真是壕!

----图2

  其实要是可以小编也希望有个黑科技能解决女生的如厕难问题,但是这个时候尴尬的事情出现了,清风的绯闻女友,同是球球大作战主播的瑞恩大美女刚好在清风的直播间里!

  清风老大你好像前不久才秀了一波恩爱,你这么不假思索的开黄腔你老婆好像已经生气了啊。

  瑞恩姑娘马上发了一个微博,娇嗔的跟清风表示:我已经生气了!

----图3

  我估计清风今天早早下播的原因应该是回去要准备鸡腿了。网友们太坏了挖了个坑让清风老大钻,真是太尴尬了!

  清风老大自求多福吧,如果不想跪搓衣板的话早早准备好鸡腿,说不定瑞恩还会原谅你,小编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