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球球大作战疑似主播内讧竟连虎牙直播超管出面调解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10:0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昨晚球球大作战迎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世纪大战,原本一场路人团战模式却疑似悄无声息的发展成为主播内讧,是什么样的一场游戏使得粉丝互怼,连虎牙直播超管都出面调解才平息下来呢?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昨晚炫星组队619战队成员一起匹配团战模式,从开局3分钟团队靠默契配合快速炸刺迅速爬上了排行榜,全局团战队伍也逐渐开始两极分化,出现了实力较强的5支团队。细心的619战队粉丝们发现,其中排名靠前的队伍就有合成全球第一个八臂战王皮肤的虎牙直播主播疯子,于是乎双方粉丝大军互相空降直播间。

  原本双方粉丝们在直播间也是相安无事互相问好,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619战队和虎牙直播疯子都冲上了排名前三,两支虎牙直播团战队伍知道是自家人的情况下有意识的吧排名第一的队伍分解消灭后,粉丝们本以为这局就会相安无事的结束了。谁知道炫星619战队队员突然向虎牙直播疯子发难,疯子团队也反应迅速予以反击,瞬间直播间的粉丝们都炸了,各种弹幕刷屏,看起来就像两位主播打起了内讧。

  比赛还有2分钟场面险些控制不住,引得虎牙直播超管出面,事态才得以平息。最后虎牙直播疯子以微弱的质量优势夺得了本场团战的胜利,以实力主播的身份成功挑战刚刚夺得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首席的619战队。

  这场球球大作战也成为了一场手游世纪大战,虽说过程有些不愉快,但主播与职业战队的球技切磋,精彩程度不言而喻。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主播以及职业战队619战队实力着实让人感慨。

新闻表情